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百何曝封面大片 率性不羁演绎“小白”型女生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0 07:4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白百何登《优家画报》封面
 

  日前,一组白百何封面写真大片曝光。这组写真以“有种女生叫小白”为主题,白百何率性诠释了当下都市女孩的个性和面貌:自由不羁、自然随性、温暖恬淡。大片中,小白的牛仔造型青春活力,笑容似阳光般温暖淡然;短发飞扬,透出一丝自然随意,隐约散发着些许自由不羁的气息。

  银幕内外,白百何可清新,亦可酷帅。在接受采访时,她就如是爽直描述自己个性格:“按照观众的标准演戏,按照自己的标准生活。”白百何就是这样,从不按常理出牌,当年刚刚在影视圈崭露头角,旋即突然宣布结婚;在事业蒸蒸日上之极,她却急流勇“停”,请假半年只为陪儿子长大。

  从《失恋33天》、《分手合约》再到《被偷走的那五年》以及《整容日记》,近年来白百何主攻“小妞电影”,其所扮演的角色大多外形清新柔弱、个性率真爽朗、牙尖嘴利又有点多愁善感“小妞”形象。而在近日热播的电视剧《长大》中,白百何延续“小妞”形象,演绎个性小妞叶春萌。这一角色引发了不少网友共鸣,称在其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没有传统套路里的善良纯情,也不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玛丽苏,而是内心脆弱、性格倔强的奋斗一姐,面对命运勇于进击。这实际上也是都市女孩的普遍性格,接地气,很‘小白’”。

  虽任性但自由快乐。戏里戏外,“小白”白百何的个性和生活态度,映照了不少当下都市女孩的人生,有网友就直言:“有种女生叫‘小白’,其实我们都是这样的‘小白’型女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