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常小萱加盟央广购物直播 率性女孩儿很赞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9 15:11: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开朗活泼小童星常小萱受邀参加央广购物直播,用爽朗的笑感染每一个人。

  拍摄还未开始,萱萱就早早来到了现场,她是个十分外向活泼的女孩,很自来熟地和每一个人打交道。脸上总是堆着笑的她,很受欢迎,大家也都热情地回应她,不一会儿的功夫,萱萱已经在所有人的心中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个长得有点儿韩范的女孩儿,不仅有着很“吃香”的外表,表演起来那可算得上一个小小专家啦。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受邀参加央广购物直播了,每一次拍摄她都能很完美地完成任务,给拍摄方留下最好的印象,也给自己留下了最棒的口碑。

  拍摄开始,小萱萱很专业地做着每一个动作,和镜头的互动,仿佛镜头是她的一个小玩伴,他们在无忧无虑地嬉戏着,对望着。看来,拥有自来熟功能的小萱萱已经是童星界的明星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