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车东俊出席兰花草慈善晚会 动感舞蹈震撼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2 15:2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西部温暖计划慈善晚会完美落下帷幕。晚会当天,“小舞神”车东俊受邀作为表演嘉宾出席,一曲开场舞蹈《萌》,是他为西部贫困地区孩子们献上的节目,相信每个观众都能感受到他律动舞蹈中的真挚情感。

 

  晚会当天,车东俊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早早的就来到了晚会现场,积极主动地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换服,上妆。一遍一遍的彩排,他始终认真坚持着,每个人都能看出他的疲惫,他却似乎丝毫感受不到累,全身心的投入到舞蹈之中。

  小小年纪的车东俊在心中一直怀揣着一个舞蹈梦,对于这次意义深远的表演,他是兴奋的期待的,比以往投入更多的时间与精力去练习舞蹈,只为了站在舞台时能献上自己最完美的演出,在晚会最后,车东俊被授予“爱心公益奖”。

  相信,在未来车东俊还会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