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汝雅出席兰花草慈善晚会 优美舞姿俘获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2 15:3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西部温暖计划慈善晚会完美落下帷幕。作为表演嘉宾出席晚会的汝雅,当天以一曲《萌》之舞,优美舞姿俘获全场。


 

  《萌》作为开场舞,不仅蕴意深刻,美轮美奂的动作和灯光更是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汝雅为了这次晚会表演,用自己最认真的态度去练习,长时间的排练过程中,从没有听到过她的一句抱怨,始终专注的投入于舞蹈中,认真的模样,让人忍不住想为她点赞。

  晚会当天,汝雅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早早的就来到了晚会现场,积极主动地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换服,上妆。一遍一遍的彩排,她始终认真坚持着,在正式开始之后,汝雅换上俏皮的服装,犹如一个个蓝精灵,十分的耀眼,在最后,还被授予了“爱心公益奖”。

  小小的身体里却蕴含着无穷的能量,这就是汝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