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清宇受邀拍摄虫草含片广告 自信笑容展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6 16:22: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内地人气新秀郭清宇,表演、唱歌样样不落下,可谓是演艺事业全面开花。以歌手身份出道的郭清宇,在成功发行单曲之后,又频频亮相各大荧屏之上,用自己动听的歌声和精彩的表演征服了许多人,受到大众的喜爱。近日,郭清宇再度出击,参与虫草含片广告拍摄,自信的演技在现场大秀魅力。

 

  在接到广告拍摄的通知后,一向勤奋努力的郭清宇,便开始揣摩拍摄时所需的动作及具体表情。拍摄当天,郭清宇早早的就来到了拍摄现场,积极主动的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拍摄前的准备工作,上妆完成造型后,认真听取导演讲解有关此次拍摄的具体细节,专业的态度得到现场所有人的称赞。

  不仅仅是歌声,光靠演技,郭清宇向我们展现的这一面,却同样令人惊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