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斯奕辰受邀参与宣传片拍摄 化身职业白领展迷人笑容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0 13:48: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内地新生代演员斯奕辰,90后出身的他纯真帅气、笑靥温暖,新鲜袭来已成为新一代暖男新势力。近日,帅气型男斯奕辰受邀参与宣传片拍摄,演艺白领职业工作者的生活真谛与干练,别开生面,瞬间吸引众多粉丝。

 

  据悉,现场斯奕辰一身黑色西裤,白色衬褂佩戴蓝灰相间的领带,尽显职业男人的干练魅力,也不减大男孩的斯文和帅气。此次受邀并不仅仅是因为他的长相,更多的是因为他那超凡的演技和说来就来的感情。斯奕辰个性活泼开朗,在拍摄现场与大家随和的聊天,给人青春乐观的感觉。当面对镜头,斯奕辰像完全变了一个人一样,更重要的是,他的改变都是根据导演所需要的角色而改变,只要进入镜头,情绪很快就能调整上来。

  “梦想是开启成功之门的钥匙,没有做不成的事,只要看你是否有心,是否有梦想。”这是21岁小伙斯奕辰的人生信条,在心中信仰的指导下,斯奕辰勇往直前、乘风破浪。让我们一起为斯奕辰加油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