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复婚前规则》热拍 宿丹实力过招老戏骨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8 09:39: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著名导演刘家成执导,金牌编剧马广源执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复婚前规则》正在北京热拍,该剧除了汇集朱雨辰、高露、宿丹、李依伊等青年偶像,还力邀众多资深戏骨加盟出演,打造最黄金阵容的“婚恋生活曲”。

  画风变“公害” 粉丝笑哭不买账

陈炜(左二)、宿丹演母子
 

  凭借影视作品中众多正能量角色深入人心的青年演员宿丹,此次出演《复婚前规则》,大玩性格反差,从人见人爱的“曾萌萌”沦落至碌碌无为的都市啃老族“袁奋”,一头黄毛更是透尽痞气,不仅剧里被各种“嫌弃”,就连戏外粉丝都直呼不适应:“还我黑色顺毛的萌萌!”

  与前辈飙戏:既开心又有压力

宿丹(左一)、张秋歌首度合作
 

  据悉,基本承担全剧笑点与“槽点”的宿丹,剧里可谓是“众星拱月”,除了与朱雨辰、高露有大量对手戏外,更与毕彦君、高宝宝、张秋歌、陈炜、杜旭东等演艺界资深前辈均有不少戏份交集,其中毕彦君老师与陈炜老师分别饰演其在剧中的父母。对此,宿丹自曝压力不小,因为这些前辈可以说都是他表演道路上的启蒙老师,但是自己很享受和老师们对戏的过程,非常受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