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璐《海牧》苏语凝初登场 实力小花备受瞩目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2 08:43: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九州梦工厂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出品,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世纪伙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曹盾执导、黄轩、窦骁、徐璐等主演的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正在热播。徐璐在剧中饰演“星命皇后”苏语凝,是星命推算出来的天命皇后。此次徐璐饰演的苏语凝与之前出演古装剧中的角色风格大为不同,令人心生期待。

 

  徐璐饰演剧中灵魂人物 苏语凝初登场

  《九州·海上牧云记》讲述了在架空的魔幻九州世界中,天下格局动荡,权谋斗争不断,几大部落联手抗争的故事。苏语凝生下来就注定是皇后,是九州风暴的关键,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追求者甚多。“得星命皇后者得天下”,苏语凝一角是剧中的灵魂人物。可是她不为世俗所动容,心中所爱另有其人。苏语凝表面给人一种温柔大气的感觉,实际上在她温柔可人的外表下,却又有着倔强执着的内心。有着天生当皇后宿命的苏语凝在风波诡谲的九州世界里勇于与命运抗争,也让人不禁对这个角色十分好奇和期待。

 

  《九州·海上牧云记》自官宣徐璐剧中所穿大婚盛服“舞红鸾”后,便引发无数网友期待,该剧集成了业内外关注的焦点。虽有皇后命,却不稀罕登上皇后位,苏语凝奋力追爱抵抗天命,也让不少观众对苏语凝情感归属的期待值一路走高。九州世界的权谋斗争下,苏语凝的人物命运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在今晚更新的剧情中,备受瞩目的苏语凝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开启“星命皇后”的“九州寻爱之旅”。

 

  实力小花成绩斐然 徐璐备受瞩目

  2017年,徐璐凭借主演校园青春片《闪光少女》三度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华语青年影像论坛的“新锐女演员奖”,并斩获上海国际电影节“最受传媒关注新人女演员”奖项。从《甄嬛传》中的玉娆到《闪光少女》的陈惊,《鬼吹灯》里的画眉等众多精彩剧作中的出色表现徐璐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再到如今的《九州·海上牧云记》以及即将与观众见面的电视剧《风声》,《极速青春》,和正在拍摄的《天衣无缝》,不难发现,徐璐已然成为了90后小花中的佼佼者。

 

  据了解,在《九州·海上牧云记》中徐璐将邂逅久别重逢的儿时“救命恩人”,他是谁?他们之间又发生过怎样的故事?也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更令广大观众十分好奇剧中徐璐所诠释的苏语凝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今晚20:00 ,徐璐约你一起锁定《九州·海上牧云记》,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