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璐《海牧》大结局引爆网友泪点 实力小花圈粉无数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5 08:07: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由九州梦工厂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出品,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世纪伙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曹盾执导、黄轩、窦骁、徐璐等主演的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历时近三个月已于昨晚迎来大结局。徐璐饰演的苏语凝和寒江陷入虐心剧情,二人经历相知相恋却因种种坎坷最终难以相守,旷世虐恋令众多观众深表惋惜,结局引发网友泪崩。苏语凝自始至终未曾改变的深情形象得获众网友一致点赞,徐璐也凭借在剧中出彩表演圈粉无数,收获了众多网友的认可和关注。

徐璐1
 

  苏语凝爱而不得引爆观众泪点   痴情语凝惹网友心疼

  浩瀚九州再掀风云变幻,纷争愈演愈烈。寒江执意认回自己的姓氏,跟随穆如氏一同被流放。从牢里逃出来的苏语凝找到了寒江。可惜寒江有所顾及,还向苏语凝“撂狠话”,苏语凝却告诉他会一直等他回来 。苏语凝自始至终对寒江的执着坚定和无悔付出也让她的痴情形象深入人心。命运的齿轮转动,苏语凝与寒江因为身份与使命渐行渐远,两人的宿命令人惋惜不已。亲眼目睹心爱之人离自己越来越远,内心煎熬无比,却又不得不放手,痴情不悔的苏语凝惹人心疼。看到苏语凝落寞离去的背影,网友纷纷留言“感动到飙泪”,也有网友不断在“求复合”,表示被虐到受不了:“徐璐小姐姐演技大爆发,分分钟把人虐哭”。

  《九州·海上牧云记》自播出以来,苏语凝与寒江这对欢喜冤家的戏份让人百看不腻,纵使最后“牵手失败”,倔强敢爱的苏语凝也给观众留下抹不去的印象。其恬静外表下隐藏的“大智慧”更是引得一票网友追捧。而徐璐则凭借精湛演技赢来业内外一片喝彩。徐璐演绎的苏语凝悲伤层次分明,从眉头微皱到语气落寞情绪渐进浑然天成,真切体现出苏语凝爱与遗憾的复杂心境。

徐璐2
 

  徐璐演技出彩备受肯定    实力小花圈粉无数

  徐璐在《九州·海上牧云记》中饰演的苏语凝贯穿全剧,是九州风暴的关键人物。为了更好的演绎这个角色,徐璐除了认真研读剧本揣摩人物,认真学习繁复的皇家礼仪,意在更贴合人物角色设定。徐璐细腻投入的表演生动形象地将苏语凝在风起云涌的斗争中把握自己的命运,进退两难的处境下仍然不卑不亢的本性呈现在了观众面前,为观众们建立了很强的信念感及代入感。徐璐在作品中锻炼成长,在角色中提升自我。极具表演天赋的徐璐是影视圈最被业内看好的小花旦之一。徐璐表演自然且深入,她演绎的苏语凝坚强而乐观,在痛苦和绝望的境地下,依然坚守初心。亦张亦弛的演技带领剧情走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让观众深深记住了这个90后女演员,也对徐璐未来的作品更是投入了超高的期待值。

徐璐3
 

  纵观徐璐的表演虽然内敛却能使人念念不忘,虽然静默但又充满力量。既有和寒江初相遇时的懵懂与俏皮,又有爱而不得的理性和克制,即使身披“舞红鸾”盛服精致华美却“心不嫁”。宿命与等待,期盼与煎熬,徐璐在塑造人物中,在复杂庞大的人物格局上突显出苏语凝多层次的角色特质。星命所判的天命皇后苏语凝骨子里有一股傲气,不服命运安排,努力做自己命运的掌舵者。徐璐诠释角色时将苏语凝这份乱世之中“执着淡然”的心性刻画的丝丝入扣。即使在落魄的时候,也无时无刻流露出高贵气质。徐璐通过设置细微的表情和肢体动作将苏语凝的心理表现出来,丝毫不负网友给予徐璐的评价:“演技出彩”。

  《九州·海上牧云记》自开播以来一直收视高涨,作为主演的徐璐在艺人新媒体指数及各项数据上也取得可观成绩。《九州·海上牧云记》收官,但徐璐的演艺之路仍在继续,相信她还会再次给我们带来惊喜。据悉,接下来徐璐还会有《风声》、《天衣无缝》等优质作品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