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神来了 人气歌手张碧晨BTV环球春晚唱响《年轮》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8 11:43:26   来源:网络   

  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总冠军,年度音乐颁奖盛典及各大晚会中炙手可热的新锐女歌手张碧晨参加BTV《环球春晚》,献唱电视剧《花千骨》插曲《年轮》,用这首中古风格浓烈的歌曲为广大观众送上了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2016年《BTV环球春晚》汇聚全球顶尖艺人,着力打造超级视觉盛宴,为首都和全国人民乃至全球华人烹制一道不可多得的精神年夜饭。除夕前夜即2月6日19:35分,环球春晚将由北京卫视和BTV青年频道并机播出。

  作为本届环球春晚的战略合作伙伴,360影视将与BTV、BRTN并机直播,覆盖电视、PC、移动互联网,以全网互动直播模式打造春晚最强声。

  晚会上,张碧晨一袭带袖斑马连衣长裙优雅亮相,高挑的身材与甜美的气质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聚光灯下淡定纯熟的表现再次为她增添了不少光彩。伴随着熟悉的旋律缓缓响起,张碧晨用韩式抒情的演唱风格,完美演绎了这首凄美的情歌,精彩表现征服全场观众。

  张碧晨在演唱中有恰到好处的转音、流畅的真假声转换。她的声音蕴藏了出人意料的沧桑感和她韩范儿的穿着打扮、弯弯的眉眼与甜美的笑容有些格格不入。她韩式抒情风令人耳目一新,整首歌唱得荡气回肠,掌控自如。

  要完整欣赏张碧晨环春版《年轮》,请关注2月6日(农历腊月廿八)在北京卫视和北京电视台青年频道同步播出的2016BTV《环球春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