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染染追夫记》苏力蔓延 乐视影视会员放大招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8 11:58: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乐视出尽了风头,《太子妃升职记》重新上线热度不减,并且像《苏染染追夫记》《睡在上铺的兄弟》《极品模王》等乐视自制网剧强势走进大众屏幕,受到网友们的关注和喜爱。作为接档《太子妃升职记》的古装爱情剧,《苏染染追夫记》上线短短10天,乐视视频已有近5千万播放量,评分更是高达9.2分。随着《苏染染追夫记》的日渐火爆,乐视影视会员福利自然不单薄, 1月28日宣布会员更新多集,福利指数再提升,不禁让人感叹这是要准备继续霸屏到春节的节奏了。

  玛丽苏剧再引新观看热潮

  与《太子妃升职记》的夸张、恶搞的“雷剧”风格比,《苏染染追夫记》走的是充满爱和正能量的“玛丽苏”风格。该剧目测具有现象级网络剧的巨大潜力,自1月17日播出后迅速成为网友们争相吐槽的对象,收看效应“高烧不退”。

  作为一部青春武侠偶像剧,《苏染染追夫记》一播出就被戴上了“玛丽苏神剧”的帽子。在人物属性设定上女主苏染染家世显赫、受人宠爱,是卖萌的一把好手,男主楼暄的双重身份和男友力十足,男配秦朗的温柔体贴和隐忍退让,这些都充分满足了小说党和网友的粉红色少女心。而剧情安排以一场江湖恩怨为故事切入点,内含失忆、中毒、姐妹相认等桥段,男主出场时间不够多,女主的天生招人体质,也是让网友趣味吐槽指数飙升。

  响应呼声乐视影视会员提升福利

  为了满足会员对于《苏染染追夫记》剧情的期待,乐视影视会员早早享有了能比普通会员享有多看5集的超值福利,怎料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多看5集、每天更新一集已经不能满足乐视影视会员的“好胃口”。不少会员提出了“抗议”想要更丰厚的服务和更过瘾的观看体验,并表示“让我再多看几眼我的楼暄,苏染染和楼暄误解到底有没有解开,看的我心痒难耐,好想一口气看全集啊!”

  在会员们的奔走共同呼吁下,乐视决定提升会员权益,调整为每周三持续放出7集,让乐视影视会员能有连刷7集的快感、追剧更加酣畅淋漓。实际上,为了能先睹为快,已经有不少普通会员主动购买升级为了影视会员。此次乐视为了回馈会员,让持续升温的《苏染染追夫记》能连刷7集,势必将满足更多网友追剧的渴求,让越来越的网友感受到乐视影视会员服务所带来的惊喜体验和价值。

  连刷7集 精彩剧情大饱眼福

  此次乐视影视会员灵活提升会员权益,让会员享有每周三连刷7集的超值快感,也从侧面反应出乐视正在会员3.0时代中踏步向前。《苏染染追夫记》作为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乐视自制剧,不仅向会员提供了满足业余时间的趣味观影内容,更是在观看权益上做到面向人的服务思维。会员权益的不断升级让乐视影视会员得到个性化十足的惊喜体验,更有强仪式感、带入感的感受。

  《苏染染追夫记》现乐视视频、乐视超级电视、乐视超级手机可同步观看。随着1月27日连放7集,在剧情的不断推进下,苏染染遭到魔教教主叶倾天绑架,机缘巧合下苏染染找回丢失记忆,在魔教左护法琳琅的袭击中,九师兄为救苏染染身亡,苏染染究竟如何是好,找回的记忆对她来说是否痛苦大过喜悦,她记起了和楼暄的过往么?想要更快知道剧情发展么?快来成为乐视影视会员吧,每周三一口气都告诉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