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爵迹》全网独家上线乐视超级影视会员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0 18:02:40   来源:网络   

  11月10日晚20:00,热门IP改变的国内首部真人CG电影《爵迹》,将正式独家登陆乐视网,乐视超级影视会员专享。伴随《爵迹》在乐视超级影视会员专区的独播,这部在上映期间就备受关注的影片势必再度掀起网友讨论的热潮。

  明星汇聚看《爵迹》CP如何相爱相杀

  《爵迹》由郭敬明执导,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杨幂、林允,严屹宽、李治廷、王源、汪铎十二大明星主演,整个故事讲述的是发生在奥汀大陆三类统治体系之间的权利争夺以及战争。

  全明星阵容之下,最吸引观众关注的莫过于其中各个角色的CP问题。而剧情中王爵能为使徒付出一切,使徒也会为王爵不顾一切,这一设定进一步加深了各个角色之间的情感羁绊,范冰冰和杨幂,武器的对决才是最大的看点。陈伟霆和郭采洁,从现实穿越到二次元,而最吸引票房的吴亦凡和陈学冬,颜值决定一切,银尘和麒零的感情线是本片重点打造的羁绊,七度王爵银尘(吴亦凡)找到了他的使徒麒零(陈学冬),两个人奏响了本片基情满满的主旋律。电影中对王爵和使徒的关系解读本就是“超越亲情、友情、爱情”,就像麒零说的,“我可以送死,不能看着他死”。四度王爵特蕾娅(郭采洁)和二度王爵幽冥(陈伟霆)得到白银祭司的命令,去追杀五度王爵鬼山缝魂(严屹宽)和他的妹妹五度使徒鬼山莲泉(范冰冰),而五度王爵鬼山缝魂(严屹宽)为了妹妹(范冰冰演的鬼山莲泉)能够成为双生王爵 牺牲了自己的生命 。神音(杨幂)和迷恋她的四度使徒霓虹(李治廷)经理重重磨难终于走到了一起,但靠着受虐变强的神音只想利用霓虹陪她试炼。各个CP之间的相爱相杀,让粉丝们脸红心跳。深感不虚此行。

  不走寻常路打造国内首部真人CG电影

  《爵迹》是建立在欧洲神学和美学基础上的作品,其登场的主角无一不是天神般雕塑的外貌,风雪侵蚀的峡谷与翻涌的大海、神秘的宫殿让这个世界显得格外魔幻,这也意味着《爵迹》想要达到影迷们预期的展现效果,注定需要宏大的制作以及后期技术才能完成。

  可以说,乐视影业与《爵迹》选择了一条国内尚未走过的路——打造国内首个真人CG电影。对于普通观众而言,或许不会知道CG制作的复杂程度。在制作《爵迹》的时,制作团队利用三维扫描系统来进行演员的扫描,这种扫描技术可以把物理世界里任何形象的物体转化为电脑当中的3D模型,形成1:1的3D数字人物,所以无论体型、肤质甚至表情都保持了演员的自身特点与辨识度。在“真人全CG”的背景下,《爵迹》中的角色与世界观更加完美的还原出原著的描述,也为国内填充了在这一领域的空白。

  助推IP热潮结合乐视生态服务会员用户

  《爵迹》作为乐视影业与郭敬明继《小时代》系列电影之后合作的又一重磅作品,也延续了乐视影视会员“IP+体验+服务”的会员3.0Plus模式。通过结合乐视生态用全新的模式助力《爵迹》的制作与营销推广,其践行了服务IP背后的乐迷、与乐迷共享IP的理念,帮助国内IP电影的浪潮渐入佳境。

  一方面,在制作上,《爵迹》邀请到超豪华、高颜值的明星团队,并运用高新技术打造真人CG电影,完美还原原著的神髓,服务原著粉丝与明星粉丝;另一方面,在服务用户方面,《爵迹》联动乐视金融、乐视超级,分别送出生态大礼,让用户可以享受免费观影、购买定制版手机等福利,将《爵迹》的上映打造成全国乐迷的狂欢,让IP更亲民。

  此外,乐视正在引领影视产业IP共享的创新商业模式,通过生态实现IP价值重构,让分众乐迷享受到更加差异化的服务体验,同时使粉丝用户在向付费用户的转化中更具认同感。借助乐视生态力量,这种组合各种服务形式积累用户黏性的创新玩法,或在国内视频付费领域的未来占据主导趋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