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风趣”外卖哥“波波火力全开 繁星直播间唱响平凡感动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9 15:5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伴随着上班族的快节奏生活,办公室点餐愈发成为一种潮流,特别是冰天雪地寒意逼人或大雨瓢泼冷风阵阵的日子,不出门就能享受到外卖哥飞奔送来的一份热乎乎的外卖,这不仅是一份感动,背后也饱含着每一位外卖哥生活的艰辛。日前,繁星艺人年代波波最新推出的一首新歌《外卖歌》,诙谐的曲风下满怀外卖小哥的艰辛和对生活的乐观态度,一经推出即引起听众极大共鸣和感慨,而波波也定于1月29日晚9点在酷狗旗下繁星直播间开启个人新歌首唱,与广大繁星粉丝共同分享这份生活的感动。

  “外卖哥”波波是一个阳光开朗的大男孩,爽朗的笑容再加上开得起玩笑的性格,在繁星直播间相当受粉丝欢迎。看似平凡外表下的他,当沉醉在音乐世界里的时候,你就会感觉他好像变了一个人,高亢而不是柔情的歌声,直达人心中最感性的那一根神经,在不知不觉中将你感动。

  正如这首《外卖歌》,”一份温暖一份爱/简简单单才是真/千家万户共欢乐/我这个外卖哥/乐开了怀“简洁轻快的节奏、清晰直白的歌词唱出了平平凡凡的感动,没有华丽的词藻,没有浮夸的曲调,却最容易让人泪流满面。据了解,这首《外卖歌》也是波波专辑《外卖歌》中的主打歌曲,此外专辑还收录了《沉迷的人》《得不到的爱》《我的心》这三首优质的”疗伤情歌“。可是在这次的专辑中,波波做到了用心,去演唱歌曲,用爱,去感动听众。

  作为繁星直播当红艺人,波波每次开播都人气火爆,近百个作品好评度相当高,此番波波定于1月29日晚上9点在繁星直播间进行个人新歌首唱,也是希望与更多粉丝共同分享这份外卖小哥生活的感动。除了这首新歌外,波波还会给粉丝带来哪些惊喜,是否会现场演唱专辑的另外三首歌曲,暂时不得而知,就让我们守住繁星直播间,静待惊喜吧!

  【直播时间】1月29日 21:00

  【直播地址】http://fanxing.kugou.com/104581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