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之星》比赛白热化 平安无缘总决赛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9 21:5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六(23日),由欧诗漫特约赞助播出的东方卫视第十期《中国之星》迎来了残酷的团体挑战赛,此前一派和气的推荐席也瞬间紧张起来,各为队中的歌手争取分数。根据赛制,比赛的结果是平安遗憾止步《中国之星》节目。

  比赛中,为响应本期“青春”的主题,几位歌手纷纷在造型上绞尽脑汁,放大招重返18岁“致青春”,在歌曲演唱方面也是“青春洋溢”。当天的平安则以黑色机车 皮衣造型亮相,大走“朋克”风,虽然在本期中遭到淘汰,但他以一首《坏翅膀》明摇滚之志。而谭维维则身着一身红色新娘服登场,化身羌族新娘,娓娓讲述了一 段跨越生死的爱情故事,光芒四射,惊艳全场。

  据节目组透露,即将开播的第十一期《中国之星》主题是“让世界听见”,相比往期的主题,“让世界听见”无疑更高大上、更具国际范儿,并且与栏目创立之初的主 旨“让中国歌手走向格莱美舞台”形成呼应,同时也契合了节目特约赞助商欧诗漫赞助《中国之星》的初衷:让格莱美听到中国的声音,让世界见证珍珠的东方美, 中国在发声,珍珠之光在闪耀。

  而且下期节目组将邀请重磅嘉宾格莱美评审Beth Cohen亲临现场,与三位巨星推荐人组成阵容空前的评审团,因此,让世界听见、用歌声打动格莱美,也将成为该期节目的最大看点。

  不过于观众来说,最扣人心弦的是决战在即,比赛将进一步白热化,接下来谁将不幸被淘汰引起热议,是上期仅以4%观众投票率险胜的许志安,还是票数一日既往“中庸”的杨乐?群雄争霸,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