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6浙江卫视跨年夜:李晨范冰冰预演婚礼 百度钱包发10亿红包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1 09:3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昨晚火热开唱,“中国好舌头”华少和超萌小度机器人共同主持,跑男团成员全场互动,更有那英、羽泉等重量级嘉宾精彩表演,除此之外百度钱包还现场送出10亿红包,不管是韩饭还是鹿粉、颜控还是技术控都能在这一场晚会得到满足。

  回顾一:“十亿喊出红包”——妈妈说我去趟厕所又错过一个亿

  在拥有跑男团、那英、羽泉等庞大的明星阵容之外,现场发放的百度钱包“新年10亿开运红包”是本场晚会最大的亮点,不少观众表示“丝毫不敢上厕所,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红包”。晚会开始15分钟,超萌百度机器人“小度”介绍红包活动参与方式,跑男团成员都现场点开手机百度喊红包。

  “新年快乐”、“我们在一起”、“兄弟来跨年”等暖心祝福成为开启红包的钥匙,多了许多的“人情味”。 截止12月31日24点00分,百度钱包浙江卫视跨年晚会语音喊红包金额总数达到10亿,百度钱包浙江卫视跨年晚会语音喊红包互动次数突破2.6亿。

 

(观众在直播现场抢百度钱包红包)

  回顾二:“哥德的花园——这舞台,你要不说我还以为穿越了

  搭建了两个月、动用200余名工作人员的“史上最豪华舞台”成为各路技术控的关注的焦点。梦幻金属钟楼、炫酷舞台灯光让现场的演出效果更加高大上,巨大的LED舞台地面不停幻化出雪花、时钟及各种几何图形,不少粉丝都表示“简直美爆了”。

  除了惊艳的现场效果,为了减少生产污染,这次舞台的搭建材料都可以组合、重新构架,拆解之后还可以循环利用。

  回顾三:实力虐狗”——“冰霸“、白牛这恩爱秀的我给满分

  作为今年的话题CP,李晨和范冰冰的加盟注定是本场晚会的一大亮点。身着银白色西装的“老人家”李晨被跑男兄弟们打趣“黑牛变白牛”,而话题女王范冰冰登场是更是获得了“冰霸”的昵称,两人合唱时两人亲密互动,面带娇羞的冰冰也是“小女人味”十足,观众大呼“简直比求婚还虐狗”。王祖蓝也携娇妻李亚男恩爱亮相,估计现场和电视机前的“单身狗”们也受到2016点伤害。

  回顾四:“现场捣乱”——宋小宝胜在气质、歌坛一姐坐转椅

  晚会现场不少互动桥段都颇有看点。前半场那英再现好声音现场,和跑男团、阿牛玩起歌曲串烧,“小蓝蓝”王祖蓝的葫芦娃主题曲堪称魔音绕耳,现场“笑果”十足,面对跑男团全体的捣乱,不少粉丝表示“我要是那姐尴尬癌估计要晚期了”。

  要说逗乐耍宝不得不提“赢在气质”的宋小宝,在与小度机器人的互动过程中得到了对其颜值的真实评价“本来可以靠才华,却要靠颜值”,现场宋小宝还恶搞孙俪 扮“娘娘”求邓超公主抱,网友戏称“后宫佳丽三千,不如一个奔跑的宋小宝”。

  回顾五:“撕开年关”——十几个人一起撕名牌,也是有点“动霸tua”

  跑男作为全场的重要线索,必备环节的撕名牌游戏也被赋予开年的重要职责。和足球先生同场踢球也满足了跑男兄弟的梦想,由陈赫和邓超组成的“天霸动霸tua”组合一直是跑男中最强组合的代表,此次晚会倒计时的最强阵容也是对跑男“天霸动霸tua”风格的延续。足球先生和跑男明星一起撕掉2015,也预祝了全国观众2016年开年大吉。

  纵观2016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不少“资深综艺观众”都表示,这台晚会从明星阵容到环节设置都质属上乘,再加上百度钱包10亿红包让整场晚会更有看点!

  同为四大卫视的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主打怀旧风《海阔天空》等经典歌曲勾起一代人的回忆;湖南卫视则网集众多小鲜肉,堪称颜值最高;东方卫视则依靠“明家两兄弟”收割众多狂热粉丝关注。

  注:部分图片来自网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