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深夜晒“床照”,李晨惨遭抛弃?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2 22:17:40   来源:光明网   

  7月21日凌晨,范冰冰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用美图秀秀边框制作的萌猫照,并配文“夏日夜晚”。边框素材自带的英文情诗,让整条微博都散发出一股浪漫清新的文艺味儿,在夏夜里拂来一丝清凉。

  不过网友们最关注的还是照片中入镜的疑似李晨的手臂,纷纷留言 “这是大黑牛的胳膊”、“人不如猫系列”……这张疑似“床照”其实是范冰冰大胆秀恩爱的一贯风格。自从与李晨在《武媚娘传奇》中坠入爱河后,范冰冰从不避讳公开秀恩爱,还曾在微博上晒出两人甜蜜兜风照。热心围观的吃瓜群众也是各种喊话希望两人早日好事近。

  深更半夜晒萌猫的范爷生活中十分喜欢小动物。微博头像是一只萌萌哒的小兔子。微博上也是满屏的猫咪日常。自称“猫奴”的她出行总不忘把猫咪带在身边,每次抱着合照也都是一脸宠溺,还特意为萌萌的猫咪搭配上美图秀秀的可爱边框,让粉丝们直呼“卡哇伊”。

  范冰冰和李晨还经常借萌宠秀恩爱。李晨曾晒出一张范冰冰抱着宠物狗用美图秀秀P上了可爱兔子耳朵的萌照,网友大喊这狗粮吃得我猝不及防。范冰冰在微博上PO出一众可爱的小动物道“我的萌宠军团”。眼尖的网友发现最后一张是《疯狂动物城》中的大黑牛,疾呼“请等一等,我的狗粮快递还没到!”李晨则甜蜜示爱冰冰“压轴出场,荣幸之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