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接力湖南卫视跨年红包夜 达令App【1.05 新年趴】开年大促全面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4 12:30:15   来源:资本论财经网   

  2016年元旦假期已过,湖南卫视2015-2016跨年演唱会的精彩节目还历历在目,尤其是演唱会直播中插播的一条“鹿晗达令魔音”广告让全国观众都记住了一手全球好货达令App。而目前,接力湖南卫视跨年红包夜发放口令红包,1月4日晚8点起至1月7日24点,移动电商达令App主题为【1.05 新年趴】的开年大促全面展开,再次面向全国观众发放新年福利。

  作为2016年开年第一波大促,达令App可谓拼尽全力。目前,登陆达令App移动端页面可以看到,本次活动中,围绕【1.05 新年趴】这一主题,达令App推出近二十个专场,“大揭秘 被收藏最多的好货”、“吃货开年好礼 低至9.9”、“不囤这些面膜,真亏大了”、“甩掉旧包袱 新年换新包 低至59元”、“置办家居 9.9元起”、“高逼格 低价格 轻奢2.5折起”等专场活动涵盖极致美护、全球零食、创意生活、个性配饰各大品类,让消费者买就占便宜。

  以“0元闪购”主场为例,自1月4日晚8点起,连续四晚,达令App每晚8点开启0元闪购活动。那么,我们先来了解下0元购的商品明细——

  从达令App活动页面可知,连续四晚的0元购商品依次为市场价49元的[韩国Amore]爱茉莉吕牌红色洗发水和市场价30元的[澳大利亚新康利]酥脆可口维他麦全谷麦片;[美国Revlon]露华浓超级卷翘睫毛夹以及[西班牙vigar]吸盘贴心娃娃便笺;[日本小林制药]可持续10小时暖宝宝贴(10贴)和[金顶]Touch-U多功能创意手机贴;[韩国SINIL PHARM]缓解疲劳必备疲劳贴(10片/包)以及市场价108元的[德国瑞士莲]爽滑细腻软心精选巧克力14粒装礼盒。

  同时,登陆0元购活动页面,消费者购买带有【新年趴0元购】字样的产品,在确认收货后12天内即可返还同等实际支付金额的达令充值卡到账户余额中,累计最高100元封顶(若支付过程中使用达令充值卡、充值币抵现,则不在返还金额内)。

  此外,达令App还钜惠推出“我减了你捡吗 满199减100”专场活动,该活动中,【美颜令】、【吃货令】、【惊喜令】三大板块同步推出美妆美护、零食美味、创意家居、个性配饰以及包袋手袋等产品,一律满199减100,绝对实惠。

  就在1月4日晚8点,达令App【1.05 新年趴】全面开启,消费者们不妨提前登陆达令App,将需要的商品加入购物车,一起等候2016年第一波开年大促的到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