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达令App牵手湖南卫视2015-2016跨年晚会完美收官 实现品牌、销量双赢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5 12:46:52   来源:资本论财经网   

  北京时间12月31日晚,湖南卫视2015-2016跨年演唱会在北京中国国家体育馆如期举行,而此前达令App公布,将在演唱会直播中发起输入红包口令抢红包一事也在当晚全面展开。

  据记者了解,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当晚分时段提供了四道中文达令红包口令,而节目开播一小时,达令App新增注册用户突破118万,参与领奖人数更是达到256万人次。

  加入电商红包战 达令App携手湖南卫视跨年再掀抢红包高潮

  关注跨年,湖南卫视2015-2016跨年演唱会不仅采取现场抽奖互动形式,而且联手移动电商达令App,面向全国观众发放口令红包,其中达令App口令红包不仅包括现金红包,而且还有实物大礼。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直播中,主持人在节目现场播放口令,参与观众下载达令App,进入达令“看湖南跨年晚会 得口令,100%中大奖”主页面输入口令,进行兑换、领取红包。

  就当晚达令App公布的实时战报显示,12月31日晚19点45分湖南卫视2015-2016跨年演唱会开播,在输入口令抢红包活动的带动下,截止节目播出1小时,达令App新增注册用户突破118万,参与领奖人数更是达到256万人次,其火热程度可见一斑。

  而自12月31日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直播中公布第一道达令App红包口令起,截止到2016年1月1日23点59分,观众们可在直播、重播期间无间断参与跨年抢达令App红包活动中,让达令App口令红包走出“直播”限制,大大提高了观众们的参与范围,引发了跨年夜抢红包高潮。

  携手湖南卫视跨年演唱 达令App实现目标人群营销

  众所周知,跨年演唱会作为行业营销重点,向来是行业大亨们必争之地,就在12月9日,安卓应用商店百度手机助手宣布,将独家冠名“奔跑吧2016”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而移动电商则争取到了与湖南卫视跨年合作的机会,实质上是直击目标人群的年度品牌推广。

  湖南卫视作为国内娱乐大台,连年来主打青春牌,尤其12月31日晚的跨年演唱会,在TFBOYS、*、Bigbang、吴亦凡、陈伟霆、杨洋、王凯、井柏然等人气偶像的影响力下,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关注,长居微博实时热搜榜不下;而作为“2015年度最佳体验移动电商”奖项获得者,达令App商品品类主打极致美护、全球零食、创意生活、个性配饰,主要的购买人群集中在90后,这与湖南卫视的受众人群可谓高度重合。

  截止演唱会直播结束,达令App荣升App Store下载无类别总排行榜第二位,购物类别排行榜第一位。在湖南卫视演唱会直播中,关注App Store下载排行榜可发现,达令App自第一道口令红包公布起,下载排名便持续更新,随着跨年零点的到来,达令App在购物类别超过京东、淘宝,抢占榜首,无类别总排行榜更是超越百度、乐视,紧跟QQ之后。

  红包口令+鹿晗达令魔音 达令App打了一手好广告

  输入口令抢红包是达令App在湖南卫视2015-2016跨年演唱会上做出的观众互动新玩法。这一方式不仅调动了观众们观看电视时的参与度,而且让整个跨年更有趣味性。

  而说到趣味性,不得不提吸引全国观众关注的鹿晗达令魔音广告。

  鹿晗作为达令 App的明星董事在该广告中高颜值出镜,并在15秒的广告时间内唱出了全程高能的广告词—— lalalala,达令达令,lulululu,达令达令,gogogogo,达令达令,buybuybuybuy达令达令,jojojojo,达令令令令,达令一手全球好货……成为了跨年夜话题事件,短短2天,新浪微博“达令魔音”话题阅读量已经过2500万,引发了3.7万网友的参与讨论,让达令App成功的打了一手好广告。

  以上,2015年已经结束,回顾2015年营销事件,双十一天猫与湖南卫视联手合作推出“天猫2015双十一狂欢夜”;无独有偶,年尾跨年夜达令App再次牵手湖南卫视,在这场跨年演唱会上发放口令红包、投放鹿晗达令魔音广告,融明星综艺、观众互动、移动购物于一体,持续4小时,全程互动直播,打通了电视、网络、手机等平台,实现了跨年夜的跨屏营销,实现了品牌、销量的双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