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定档7.22 达令App【叮当节】电影票提前送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8 16:33:21   来源:中国网   

  7月份国内小伙伴再陷回忆杀!

  7月22日,翻拍经典的第36部《哆啦A梦》剧场版《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正式敲定将在国内上映,这一消息让不少小伙伴为之疯狂。而就在小伙伴们坐等电影上映之时,移动电商达令App作为《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影片的独家电商合作平台,率先行动用哆啦A梦开启7月大促时间表,面向全国“花式”派礼。

  据了解,《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讲述了离家出走的大雄与伙伴们一起穿越到7万年前的原始时代,遇到了意想不到的人与事,在过去的时光里用未来的方式进行了一场说走就走的大冒险。

  而达令App作为该片的独家电商合作平台,为了让国内用户们能够全方位体验儿时经典,特别开启【叮当节】主题活动,来了一场说送就送的礼品大派送。

  派礼活动一:达令App微博派礼粉丝表白鹿晗

  7月17日至7月19日,达令App官方微博@达令品牌官方微博展开“说出你最想拥有的哆啦A梦法宝“活动,达令App将在参与活动的小伙伴中抽取幸运儿送上价值149元的的OraCleen小欧电动牙刷。

  目前,不少网友都参与到了本次活动中,并在评论区大呼想拥有“任意门”、“时光机”、“竹蜻蜓”的法宝。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不少达令App用户在评论区表白鹿晗,表示希望拥有“任意门”,让不能坐飞机的鹿晗省去舟车劳顿,甚是暖心。

  派礼活动二:重温儿时经典 哆啦A梦电影票免费送

  哆啦A梦电影票免费送:7月19日22时至23时59分,达令App将在成功下单并支付的顾客中随机抽取40名幸运用户,每人送出《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电影电子票2张。

  哆啦A梦玩偶任性派:7月19日晚8点至7月20日晚8点,凡登陆达令APP截图哆啦a梦道具(竹蜻蜓、缩小灯、任意门、空气枪、时光机),在新浪微博发布图片并@达令品牌官方微博,或者发送到达令App官方微信后台【微信号:dalingapp】,均有机会获得哆啦A梦周边玩偶。

  派礼活动三:达令App【叮当节】 穿越价爽购一夏

  重温儿时经典,达令App不仅连环送礼,而且特别开启【叮当节】主题大促活动,以穿越低价全面回馈达令App用户。

  据了解,7月19日晚8点至7月22日,达令App极致美护、全球零食、创意生活、时尚配饰、尖货女装、3C家电全品类放肆低价, 每个会场商品都由达令App选品团队及时尚买手精心挑选,为用户打造一场高品质、低价格的极致购物体验。

  目前,达令App微博、微信端各类派礼活动已经相继展开,达令App【叮当节】也已经进入暖场阶段,小伙伴们在坐等《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上映之际,不妨提前参与到达令App的花式活动中,免费赢取电影票、来场说买就买的穿越价任性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