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秉承信仰,前程灿灿——草佰态携手王程程逐梦扬帆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7 11:16:44   来源:互联网   

  草佰态深知,现代市场竞争中,在这个缺乏精神依靠的年代里,一定程度上是企业品牌文化的较量,很多有着强大文化基础的企业之所以能够获得更多的成功与机会,主要原因在于品牌文化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一个企业想要利于不败之地,必须注重自身品牌文化的塑造及推广,这是一层粘合消费者的强力纽带,更是提高企业、产品知名度的重要手段。

 
  对于草佰态来说,科技自然,遵本归一是草佰态的文化所在。我们在不断发现需求和创造满足的发展理念中秉承着遵循自然成分的产品思想,在万变自然和科技研发的产品思想中追逐着和谐美满的品牌梦想。而这一些,都少不了信仰的支撑与坚持的力量。

  所以,草佰态一直在找寻着同样为梦想而坚持不懈的人为伙伴。草佰态相信,一个品牌需要几代人共同灌注梦与坚持,而一个社会,更需要所有人来倾注爱与关怀。

  草佰态与歌手王程程签约为明星合伙人,是逐梦者的惺惺相惜,也是一次前行中的精彩相遇。

  王程程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电影电视系本科。歌手,演员,制片人。2006年北京电视台《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演员组导演,统筹。2013年由北京电视艺术中心出品的,聂远、吕一主演的电视剧《负二代的幸福生活》主题曲插曲演唱者。江南好组合成员,女主唱,代表作品:《自由自在》《和我在一起》《很想带你走》。

  早在王程程中戏读书期间就与北京电视台合作,受聘于原北京台副总编,现中影集团总经理张强,出任“红楼梦中人”演员组导演兼总统筹,负责海内外40万演员的选拔,包括姚笛,白冰,赵丽颖,陈晓,马天宇等优秀选手皆为当时参赛之列。

  在多年的成长中,王程程已然成为一位成熟的明星艺人,但积极向上的她并没有从此停止追求艺术的脚步。应作家张一一之邀参演其作词演唱的中国首支百家姓歌曲《张》和端午歌曲《骚》的mv拍摄女主角,并为程程量身作词打造歌曲《王》为颂扬历代王姓历史名人。王程程始终勇敢肩负着她与生俱来的艺术使命。

  包括这次王程程与草佰态签约合作,对于王程程来说,同样也是自己在艺术之路上的一部分,因为草佰态与她有着同样的使命,那便是带给世界文化的精神依靠,用一颗真诚而温暖的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