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专访雷双畄:让梦想扬帆起航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9 17:41: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梦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梦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梦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梦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梦想之前无可阻挡,雷双畄坚定信念勇往直前,让梦想扬帆起航。

  今年七岁的雷双畄已踏入小学的大门,活泼好动的他十分热爱学校的集体生活,在校园里跟小伙伴欢乐嬉戏。性格偏外向的他动静皆宜,静能下围棋,动则打篮球。一个小王子形象跃然心中。

  生活中的雷双畄还是一个非常有主见的男孩子,当然这也和他良好的家教有关,不管是特长班学习还是生活中的一些小事情,父母都会征求双畄的意见,很多事情雷双畄也都能自己拿主意做决定,不难看出现在的雷双畄就已经很有担当了。平时父母加班很晚回家时,雷双畄会跟爷爷奶奶要求晚一点睡,“因为我想再看一眼爸爸妈妈再睡”,如此的乖巧可人怎能让人不为之动心,真是爸爸妈妈的贴心“小棉袄”。

  撒娇可谓是每个宝宝的专长,自己若是有什么小愿望自然少不了跟父母撒娇卖萌,咱们的雷双畄小朋友可是十分的擅长,若是自己有什么喜欢想要的玩具,聪明如他开动小脑筋,他不会跟你直接说明,他会旁敲侧击向父母透漏出自己对某样东西的喜爱和无限期待,进而达成自己的小愿望,如此的鬼马精灵实在让人不忍拒绝。

  梦想是神奇的营养,催促我们快乐成长。这个从小就聪明无双的雷双畄,两三岁时就已识得不少的汉字,几乎等同于过耳不忘的本领,听老师唱完一遍就已基本记住歌词,聪明的小脑袋加上天生的乐感,使得单曲录制异常顺利,与之合作的老师也不断地夸赞。

  梦在未来绽放,让我们继续关注人气小型男雷双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