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阳的后裔》2月24日中韩同步首播 2分钟预告精彩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5 17:1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KBS2电视台新周三周四剧《太阳的后裔》首播日期确定为2月24日。5日,KBS电视剧有关负责人表示“《太阳的后裔》首播日期确定为2月24日,中国方面也是在同一天首播,不过由于时差的关系,韩国的会先播放出来。中国方面预计从本周开始接受审议。”该负责人还表示“《太阳的后裔》剧组人员和演员们的也真诚希望通过,十分期待。”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宋慧乔
 

  《太阳的后裔》剧组方面也公开了长达2分钟的预告视频。不同于前两次短预告中展示宋仲基和宋慧乔的甜蜜,对话中充满暧昧关系,这次的预告片中,充分展现了两人生活的现实环境,战争、绑架、救人,各种危险的镜头惊心动魄。

  《太阳的后裔》展示了在陌生的土地和恶劣的环境中,梦想爱情和成功的年轻军人遇见医生后找到了人生价值。讲述了特战部队海外派兵组组长刘时镇(宋仲基饰)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宋慧乔饰)在韩国和派兵地区之间往返相爱的故事。

《太阳的后裔》预告截图
 

  宋仲基饰演的男主角刘时镇学习好,对运动也擅长,顺理成章地优秀毕业并且成为了任特战队中队长及海外派兵组长,命运般的邂逅了女主角姜暮烟,渐渐从好奇变为了关心,并且决心守护她用尽方法和时间不让姻缘动摇。

  而宋慧乔饰演的女主角姜暮烟是一个精明强干,对他人的看法毫不在乎的的专科医生,作为医学学生能力出众。但是因没有背景教授选拔落选。她出演节目,对医疗界的现实爆发毒舌,以冷嘲热讽的说话方式成为魔法订单,但是由于某种原因被派遣担任乌勒克医疗福利团体的队长,在那里遇见了在生与死的界限中,能够堵上性命守护她的一个男人。

  由于该剧是宋仲基退伍之后的第一部作品,加上与宋慧乔的默契配合,使得该剧一度成为了热门话题,也成为了2016年网友们最期待的电视剧之一。作为100%事前制作的《太阳后裔》,从2015年6月开始拍摄,同年12月杀青,结束了长达6个月的拍摄。

  此前,宋仲基拍摄《太阳的后裔》时不小心受伤,医生建议暂停工作修养接受治疗,因此剧组决定暂时停止宋仲基的拍摄工作,在休息两周之后,宋仲基正式回归剧组。

  另外,《太阳的后裔》将作为《生意之神-客主2015》的后续作品于2016年2月24日进行首播,由宋仲基、宋慧乔、晋九、金智媛、SHINee 温流等主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