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进张嘉译再度携手 挖掘张嘉译“最萌大叔”气质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6 08:00: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刘进导演的电视剧《老婆大人是80后》正在江苏卫视温碧泉幸福剧场热播。金牌导演刘进似乎对张嘉译格外青睐,“铁打的张嘉译,流水的类型剧”,继谍战剧、情感剧之后,再度选定他出演时尚轻喜剧《老婆大人是80后》,发挥“萌帅”本性饰演在外高冷在家暖心的大叔CEO,搭档于明加老少配组成“仙靖家庭”共尝人生百态。

 

  金牌导演刘进的“张嘉译情结”:打造不同题材的张嘉译

  近年来,刘进和张嘉译的合作不可谓不多,从08年的《秘密列车》开始,两人接连合作了《告密者》、《悬崖》、《一仆二主》以及《老婆大人是80后》。当初拍《悬崖》时,刘进便是一眼认定张嘉译,而《一仆二主》中又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具有喜感的张嘉译。导演刘进坦言:“这部戏会让大家认识一个不一样的大叔张嘉译,《一仆二主》之后我觉得张嘉译还有好多面没有被挖掘。这次的大叔有型有范儿。一个60后的冰山大叔和他本人反差挺太大的,对他是个挑战。”从谍战剧到都市情感剧,从狡诈的反派到隐忍的卧底、老实的司机和冰山CEO,刘进导演镜头下的张嘉译就像一个宝库,永远都有新的令人着迷的特质被挖掘。《老婆大人是80后》之后,两人又合作了年代剧《白鹿原》,让人期待张嘉译又将演绎怎样一个全新的白嘉轩。

 

  刘进张嘉译再度携手《老婆大人是80后》,张嘉译演绎老少恋

  《老婆大人是80后》是刘进张嘉译的第五次合作,导演和演员互相的熟悉和信任则是打造一部好剧的坚实保证。张嘉译再次出演魅力中年大叔,演绎和80后小娇妻的老少恋,甚至有网友戏称“张嘉译怎么总是演中年大叔和小姑娘谈恋爱啊?”《蜗居》中霸气又温柔迷人的宋思明和年轻海藻的忘年恋因出轨不伦只能在地下秘密维持,而《老婆大人是80后》中,董靖晖和白素仙的“仙靖夫妇”却因甜蜜的生活日常获网友点赞,也让网友不禁好奇这样的家庭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张嘉译变最萌大叔,合作于明加演绎生活酸甜苦辣

  在剧中,张嘉译饰演的60后风投CEO董靖晖,在公司能冷静地处理千万元事务,回到家后又能撩袖子下厨做肉夹馍,在公司板着脸是冰山上司,回家后也能和女儿摆剪刀手自拍,这种反差萌让网友大呼“苏死了!”被盛赞为“最萌大叔”。这次,张嘉译再度搭档于明加体验人生百味纠缠,两人曾在《婚姻背后》中饰演一对恋人,这次演夫妻,于明加开玩笑地说:“多年后我终于得偿所愿了!”60后大叔和80后娇妻生活虽然蜜里调油,但两人不同的价值观和人生规划以及女儿董维萨的捣乱也让“仙靖夫妇”的平静生活时起波澜,甜酸苦辣百味尽尝,究竟张嘉译能否携手80后老婆大人共谱完美人生乐章也成为了网友心心念念的牵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