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大叔》公开主视觉海报 四位主角终现笑容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1 09:2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新剧《我的大叔》将会在今晚迎来首播,在开播当天剧组方面也公开了电视剧的主视觉海报,四位主演终于露出了难得一见的幸福笑容,牢牢地抓住了观众们的注意力,让观众们对该剧的期待感不断增加。

我的大叔
 

  《我的大叔》是一部温情治愈系的电视剧,是《又是吴海英》的编剧朴慧英的全新作品,由著名导演金元锡执导,该剧讲述的是李善均饰演的40代的饱经沧桑的大叔和IU饰演的承受着生活重担的20代的李知安之间的相互治愈的温情故事。此前,该剧的预告和海报呈现的都是比较沉重的画面,突出了主要人物所承受的生湖重担,也让观众们感到了压抑,不过今天公开的海报却与之前有着很大的不同。

  海报中,主演李善均、IU、宋清晨和朴浩山4人全部都露出了久违的让人感到幸福的温暖笑容,四人如同一家人一样开心的大笑着,也让观众们感到了温暖和治愈。究竟IU饰演的李知安和三位大叔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也让人感到很好奇。不知道这一次朴慧英编剧会带给人们哪些感动。虽然该剧之前并没有举办制作发表会,不过观众们对该剧的热情丝毫未减,看了预告片之后,对该剧的期待感也越来越大。这一次IU的表现更是让人表示很惊艳。虽然,之前IU也出演过很多作品,不过演技一直以来都被观一部分网友吐槽,但是这一次IU的改变很大,不仅在剧中素颜出镜,而且饰演的角色也十分承重,有着很多心理活动,同时与实力派演员李善均同台飙戏也让IU有了更好的学习机会,目前让观众们感到很满意。

  此外,由于剧情的设定吗,IU在剧中有要显示手语的地方,为了能够更好的进行表演,IU为此还专门学习了手语,也正是因为了解了聋哑人的生活,IU特地向聋哑人捐赠了5000万韩元的善款,人美心善的IU让人称赞。

  就是今天了,李善均、IU新剧《我的大叔》温情来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