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吉杰潘霜霜《谎言大爆炸》演绎奇葩夫妇 真情假爱难分辨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7 09:2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海宁东方画面影业有限公司、云南民族电影制片厂、云南中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侯亮导演执导 ,孙坚,白冰,吉杰,潘霜霜,常远,张颂文等主演的悬疑喜剧《谎言大爆炸》正式定档于1月22日上映。该片意图聚焦现代人生活中面对谎言时的困惑,拷问最真实的人性,这样极具现实主义的主题,让该片受到了不少影迷的关注。

吉杰怀抱潘霜霜
吉杰潘霜霜土豪校花型CP
 

  初恋情敌登场 上演婚姻保卫战

  吉杰和潘霜霜在《谎言大爆炸》中饰演了一对夫妇,身家千万的土豪赵光明坐拥已经怀孕的娇妻陈娜,且不管二人真实感情如何,至少在外人眼里,这可是一对让人羡慕的眷侣。直到孙坚所饰演的秦卫出现,打破了这样和谐的局面。秦卫是陈娜在大学时期的初恋,二人此番重逢,让赵光明感受到了不小的危机。

  世人总说,初恋是人一生最刻骨铭心最难以忘怀的爱情,这个道理,赵光明自然也知道,所以当秦卫再次出现的时候,这场婚姻保卫战正式打响。

吉杰潘霜霜演绎奇葩夫妇
吉杰饰赵光明
潘霜霜饰陈娜
 

  危机四伏 真情假爱难辨

  《谎言大爆炸》中所选取的这两队夫妻非常典型,孙坚和白冰所饰演的白领警察夫妻虽平凡却能代表大多数普通人,而吉杰和潘霜霜的土豪校花型组合,则是最具时代性最能引发大众好奇心的。从这两对夫妻的故事中,观众很容易找到自己的影子,也更能看清爱情和婚姻在谎言的面前是怎样的不堪一击。

  真情假爱最难分辨,当谎言的危机来临,他们能否牵住彼此的手度过考验,让我们期待《谎言大爆炸》1月22日上映,揭晓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