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发烧音乐天后PK海豚音王子 《HELLO!星主播》再现好声音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8 09:39: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新年伊始,《HELLO!星主播》第6期又将迎来人气歌手大对决!话说上期张诗芮等三位女神火爆PK,不仅飙歌拉票搞怪互动还大秀性感街舞,让粉丝们度过了难忘的圣诞狂欢夜,本周五晚19:30则迎来了实力颜值俱佳的繁星当红艺人妲己、彭清和蒙面哥,展开飙歌竞技精彩PK,届时“人气王”桂冠花落谁家,值得期待!

  据了解,本周三位繁星艺人将现场飙歌对战,讲述各自音乐经历,互相给对方贴个性标签,并参与“音乐让我说”“人生如戏”等搞笑互动游戏。而能歌善舞的妲己将献上曼妙歌舞,“海豚音王子”蒙面哥会有钢琴弹唱,“发烧音乐小天后”彭清则将展现天籁歌声魅力,总之是各尽其才各展神通,新年第一期未见硝烟已闻浓浓火药味,可想而知必定精彩!

  参加过繁星2013年度女神比赛的90后女孩妲己绝非等闲之辈,2013年5月刚一入驻繁星就已吸引目光无数。生活中的妲己是一个爱笑,善解人意的好姑娘,除了唱歌还会魔术、跳舞及各种乐器,模仿秀也是她的一大特长;2015年5月与蒙面哥合作歌曲《爱你一辈子我愿意》,2015年12月发行原创单曲《渐行渐远》,凭借不俗实力,她的繁星直播间粉丝达到26万之多,人气可谓爆棚。

  80后原创歌手彭清,号称“发烧音乐小天后”,是首位在大学期间就发行四张个人专辑的歌手,实力不容小觑。来自贵州少数民族地区的彭清,从小受父亲熏陶爱音乐爱唱歌,曾上传翻唱歌曲被唱片公司挖掘,而后为音乐梦想奋斗了八年。从2006年出道至今已发行歌曲近20首,算是成名已久。第一张专辑《如果.爱》荣获2006年度发烧天碟榜“最佳市场奖”,亦是当年发烧碟发行量冠军。其中收录原创歌曲《如果爱》荣获广东第二届打工歌曲创作大赛“创作银奖”。2015年与蒙面哥合作的超好听情歌《一亿个伤心》,登上全国各大排行榜。本周五晚将有机会亲眼看到他们再次同台合作演绎这首伤感情歌,粉丝纷纷表示非常期待。

  神秘男歌手蒙面哥,是集作词、作曲、编曲、录音、后期、MV拍摄于一身的全能型创作歌手,凭借不俗嗓音获“海豚音王子”称号。作为为爱隐姓埋名的心灵歌者,他也称得上内地最神秘的歌手!蒙面哥自称是音乐宅男,除了音乐没啥爱好,性格开朗但不善于和人打交道,但其实他的音乐能量非常强大,原创歌曲《一亿个伤心》曾同时登上酷狗TOP500、飚升榜、分享榜、网络红歌榜前十,在繁星直播上也是聚集了非常高的人气。2016年《HELLO!星主播》即将隆重登场,两位女神一位神秘歌者,谁将摘得本期人气王,让我们锁定繁星直播,精彩不容错过!

  【直播时间】1月8日19:30

  【直播地址】http://live.kugou.com/hx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