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OYS PLANET王子浩8月出道 张艺兴担任制作

http://www.yule.com.cn 2023-07-28 08:5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7日,据韩媒报道称,曾参加《BOYS PLANET》节目的练习生王子浩目前确定将会在今年的8月出道,由艺人张艺兴担任制作人。

王子浩
 

  27日,经纪公司Chromosome表示:“Mnet选秀节目《BOYS PLANET》出身的王子浩将以Le'v这个艺名8月中旬以solo歌手出道。”这个消息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惊喜和期待。

  Le'v的经纪公司Chromosome是2012年以EXO出道,以组合及solo歌手、演员身份活动的张艺兴设立的演艺企划公司,张艺兴也会对王子浩的出道巨大的支持和帮助。

  经纪公司方面表示:“会以Lay至今为止的活动经验为基础,承诺会向迈出K-POP市场第一步的Le'v进行全力的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