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子明受邀加盟新东方宣传片 小绅士装扮秒杀众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8 15:1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阳光帅气的范子明受邀加盟新东方宣传片,拍摄当天,浅色衬衫搭配黑色领结一身绅士装扮的范子明一亮相,就吸引住了全场工作人员的目光,年纪虽小,但是颇具小大人气质与风度的他,不知又俘获了现场多少粉丝的心。

  据悉,此次拍摄工作长达一天的时间,这对任何演员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在精神与身体双重疲惫的情况下,很难再将自身的演技发挥出来。范子明尽管也感觉到了疲惫,但是具有丰富拍摄经验的他,依旧努力的在镜头前展示出了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对于导演的要求,小小年纪的他总是会结合自己的理解来诠释,精湛的演技让他的每个镜头几乎都是一遍就过。

  拍摄过程中,范子明沉迷在镜头中,闭着眼睛、握着话筒,用心感受角色的氛围,每一句台词都很暖心,专注的他一心投入到拍摄当中,在休息的时间里,也不忘认真揣摩剧本,专业的态度让所有人都不得不对他叹服。

  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宣传片中范子明的精彩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