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星王玄皓新东方海报平面拍摄 百变造型轻松驾驭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5 16:20: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玄皓自登上舞台以来,一直活跃于各大电视广告拍摄,凭借自身精湛的演技得到众多业界人士的认可。近日,童星王玄皓应邀助阵新东方海报平面拍摄,不同于以往的可爱活泼形象,此次王玄皓以帅气有型的时尚造型登场,各种造型轻松驾驭,华丽的转变让人耳目一新、爱不释手。

  随着舞台经验的积累,王玄皓褪去曾经的青涩,在聚光灯下表现的越来越自然,不需要过多指导,王玄皓往往能根据剧情需要迅速调整情绪,达到拍摄要求。全场王玄皓每一个神情、动作自然而然,把握的非常到位,为拍摄带来了事半功倍的效果。现场的应变能力更是让工作人员大开眼界,“潜能之星”—王玄皓实至名归。

  每一次经历都是一个机会,只有抓住机会,才能实现心中的梦想,还是孩童的王玄皓时刻准备着,期待他不一样的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