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柏宇主演音乐剧二度加场 忙背10年金曲歌词免出错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2 08:2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Sony Music主办,汤骏业(Ahdee)创作、执导及主演,陈柏宇(Jason)、蔡颖恩、当奴及陆昕主演的Neway呈献“告别の後。光影音乐剧场”,门票于早前首轮公开发售及加场均火速售罄,供不应求。由于反应热烈,现加开2月20日(星期六)下午3时及晚上8时最后两场,门票将于1月13日(星期三)上午10起在快达票公开发售,希望有更多朋友、粉丝们可以欣赏到这场跨媒体的精采音乐剧场。

蔡颖恩
陈柏宇
 

  由微电影《告别の前》引发开端延续到“告别の前。光影音乐剧场”,融合爱情、笑料及情怀兼备,是一出令人反思,但同时又会看得开怀大笑的喜剧。微电影《告别の前》早前已在网上热播,令到外界热切期待欣赏“告别の後。光影音乐剧场”,所以早前5场门票一推出即速迅爆满,三天后加开1场门票也被秒杀。大批向隅观众均向唱片公司提出加场要求,而为了让更多人可以欣赏到汤骏业首度加盟Sony Music兼陈柏宇入行10周年作品,主办方一直与场馆沟通,商讨加场事宜,而场馆也不断为主办方争取及找出加场方法,最终“告别の後。光影音乐剧场”得到另一制作单位让出一天的档期,得以加开2月20日日场及夜场最后2场,绝不再加。对于二度加场,陈柏宇当然兴奋无比,更表示一向勤做锻炼的关係,体能绝对No Problem!他反而较担心届时会唱错歌词!他说:“因为这次是集结了我过去10年的新旧作品在其中,有些歌已很久没唱,都怕会唱错歌词,与剧情不配合,所以现在都赶紧温书!”

  至于身为创作主脑的汤骏业,近期则马不停蹄为剧本作最后修订,以及准备影片部份,务求以最精彩爆笑的演出,让大家欢度时光。为了让每个角色都能令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汤骏业这次在彩排时特别采用了独门秘方令角色凸显,他透露:“我们在排练时做了很多特别的练习,让大家可以透过练习找出角色的特质,观众在欣赏时亦可以感受到一个很有触感,也很有质感的角色。”虽然工作爆厂,但汤骏业扬言都会抽空跑步,养精蓄锐,务求以最佳状态迎接“告别の後。光影音乐剧场”的公演。
 

当奴
汤骏业
音乐剧海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