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燕姿无缘金曲奖 发文:不会销毁我没天没夜的努力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7 09:0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6日晚间,第29届金曲奖入围名单公布,歌手孙燕姿的全新歌曲《跳舞的梵谷》此前呼声极高,但是名单公布之后却仅仅入围了最佳编曲人奖以及最佳单曲制作人奖,两个奖项,这也让人为孙燕姿感到遗憾,纷纷表示惋惜。不过,孙燕姿本人则表示很看得开,因为即使没有入围也不会销毁自己没天没夜的努力。

  《跳舞的梵谷》是孙燕姿在2017年发表的全新专辑,也是孙燕姿出道以来的第13张专辑,共收录了10首歌曲,这张专辑一经发表之后就收获了无数的好评,被很多人看好,既浪漫又疯狂,既温暖又残忍,专辑中的是首歌曲全都是不同风格的曲调,有着自己的特色和魅力,是一张十分成功的专辑,孙燕姿本人也对这张专辑十分满意。很多人都表示这张专辑一定会有个好成绩,在第29届金曲奖入围名单公布之前,《跳舞的梵谷》呼声很高,但是昨晚入围名单公开之后,《跳舞的梵谷》进入围最佳编曲人奖以及最佳单曲制作人奖,,这让很多粉丝感到遗憾和惋惜。不过,孙燕姿本人则表示这并不会影响自己的热情与努力。

  孙燕姿发文称:“跳舞的梵谷不会因为落选而失去在我心里的价值。我也不会让它销毁我没天没夜的努力。它不会因为落选而让我不识他人的成就,而是让我更固执自己所谓的美好。 ” 粉丝们也纷纷留言安慰孙燕姿:“不回顾,不顽固,不踟蹰。不庆祝,不谢幕,不欢呼”、“真的在我心里就是最佳国语专辑了”、“我永远当不了金曲奖评委,但我可以立刻下单数字专!”、“我们觉得好就好了,国语最佳,在我心中”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