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芈月传》任天磊导演的网络电影《新生》杀青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3 09:3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鑫奕祥龙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佳跃星途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印象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百变传媒有限公司、佳跃星途工作室联合出品、《芈月传》演员副导演任天磊执导、李亚凝监制、资深实力派演员徐谨、孟祥龙、任天磊、冀书海、傅雪松主演的网络大电影《新生》在北京杀青。这部电影,主要编剧除了导演任天磊外,还有身为西安青曲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编剧、诗人左右。编剧左右身为聋哑人,大学毕业后深入文化与影视领域,根据自身经历与聋哑人生活特征,参与编写了这部电影剧本。

  导演 任天磊

  任天磊作为80于90之间的新生代传统影视导演,此次切入网络电影领域,为新生代行业注入浓墨重彩的一笔,他将为此领域注入新的血液与力量。与此同时,这部电影的诞生,预示着网络电影的崛起,这将是2016年网络电影的一个新气象。

  演员 徐谨

  此片从故事缘起、选题、立意上,与现行的大部分网络电影是不同的,没有山寨院线、没有妖魔鬼怪、没有擦边球等影视手法。可以看出,传统影视人出身的任天磊,还是有很重的传统影视观念,虽然没有纯网生内容的稀奇古怪,但这何尝不是一个很值得推崇的正解。

  本部电影以“聋哑人”为核心。“聋哑人”在中国的社会里就是一个被人忽视的特殊群体,他们的世界是与我们相同却又不同的世界。看得见却又听不着,想得到却说不出来!他们在这个世界里生存所面临的困难将比我们多很多,当一个残缺的生命在面对生活中的不幸与困难时,他所表现的执着于乐观胜过一个正常的生命时我们是否要反思我们正常的自己?

  电影《新生》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期待该影片能够早日与大家见面,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