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投资白色系文化 微影时代助力娱乐市场新力量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3 10:18:00   来源:中国网   

  近日,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微影时代”)已与新晋娱乐传媒公司——白色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白色系文化”)达成战略合作,同时微影时代旗下微影资本战略投资入股白色系文化。

  此前,白色系文化经过为期一年的培训,推出了全球第一个大型学院派男子偶像组合ZERO-G,其一期的26名成员均在16-20岁之间,平均身高183cm以上,自国内各大艺术院校精选而出。ZERO-G组合公开后仅仅数周,就凭借首张迷你专辑和MV作品在娱乐行业引起了广泛关注,迅速登陆微博热点头条,受到众多投资公司和娱乐媒体看好。据了解,ZERO-G团体组合将于1月12日于水立方正式出道。

  白色系文化称,ZERO-G二期计划已经在筹备中,计划2016年底扩充至150余人,相信男团时代的升级换代即将来临。

  白色系文化CEO吴平表示,白色系文化着力打造的ZERO-G男子团体弥补了中国娱乐市场在男子偶像团体的空白,ZERO-G以获取广大女性粉丝喜爱为目标,塑造粉丝经济。该团体将直接面向粉丝,与粉丝进行深入互动,并依据粉丝的喜爱和支持程度不断进行调整,以最大化满足粉丝对于偶像的诉求。在获得本轮投资后,公司将加快在文化娱乐产业的纵深布局,为旗下艺人定制打造多维度的宣传推广项目。凭借公司团队对文化娱乐产业的独特理解,以及微影时代等合作伙伴的平台资源,迅速提升公司以及旗下艺人在娱乐市场及其周边相关产业的影响力,进而将公司打造成集娱乐、文化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娱乐公司。

  微影时代是基于移动社交的电影、演出、体育等文化娱乐营销与发行平台,拥有依托腾讯平台的移动社交优势、强大的流量入口及移动端推广渠道。微影时代拥有微票儿和格瓦拉两个独立票务平台,目前,每三张电影票便有一张出自微影时代。

  微影时代旗下微影资本已募集基金规模超过40亿,资本总额已进入文化娱乐基金的第一梯队,在电影、演出展览、体育三大领域广泛布局,其投资的大神圈、君舍文化、十三月音乐等项目,在微影时代优势平台资源推动下,表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

  白色系文化出色的艺人资源,配合坚实的培训师资力量、成熟的明星制造体系,强大的平台推广能力,前景受行业各方看好。在微影时代的平台资源帮助下,白色系文化凭借其娱乐产业与互联网创新资源融合的发展定位,将发展成影响中国娱乐市场的新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