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礼格白色情人节映客直播 呆萌调皮逗逼风迷死网友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6 11:14: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下午,“暖心男神”黄礼格与粉丝玩起了映客直播,在白色情人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跟大家分享他的快乐。

 

  黄礼格这位调皮的小鲜肉,不停地跟大家开玩笑,偶尔秀秀他的新发型,表示对“板寸头”是否帅有所迟疑。就连专辑、写真情况也开着玩笑说:不告诉你!然后自顾自哈哈哈大笑,果然是一个顽皮的“光头格”呀!

  有网友尖锐的提问:你的偶像是潘帅(潘玮柏),是不是有些模仿他,会不会向他的风格发展?他强调会坚持自己的风格,也会把带有自己个性的作品给大家!

  黄礼格开心的表示,虽然情人节当天很忙碌,但是能收到如此众多“情人”的关注,非常的幸福!通过这次映客直播,网友们看到了“暖心男神”黄礼格幽默的一面,也看到一个音乐人对音乐的热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