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飘飘赞助《美丽的秘密》高收视收官,宋茜晋升偶像剧新女神!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4 11:3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何润东、宋茜主演的纯爱偶像剧《美丽的秘密》,前有偶像坐镇,背靠金鹰独播剧场,《美丽的秘密》一经播出就取得了强劲的关注度,自开播以来收视稳居1以上。日前终于迎来大结局,粉丝纷纷惊呼宋茜为新一代偶像剧女神。

  当然,这部剧除了看女神宋茜以外,还有一个“餐桌女神”不容忽视,就是香飘飘奶茶啦!

  宋茜饰演的灰姑娘因梦想逆袭,在追梦途中收获真爱,一举拿下男神何润东。But,你以为,它是要告诉你人没有梦想就和咸鱼一样、灰姑娘一定会遇到王子,这些大锅炖的鸡汤?Too young too simple!

  小编告诉你,这部剧是要告诉你“红酒开胃太OUT,香飘飘奶茶才是餐桌标配!”

 

  工作间隙来一杯 醒脑抗饿、不瞌睡!

  思考人生来一杯 脑洞大开、热血回归!

  姐妹相伴来一杯 心情舒畅美美美!

  家庭聚餐来一杯 欢声笑语间,暖心又开胃!

 

  岳母来时飘飘挡 男友上门一杯壮胆!

  看了这部剧以后才知道,餐桌标配,除了女神和高富帅,还少补了来一杯香飘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