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ZERO-G发布首部MV《孤单告急》大片视效深情告白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5 09:38: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型学院派男子偶像组合ZERO-G首支MV《孤单告急》今日发布。作为当下互联网时代活跃的人气偶像组合,ZERO-G的《孤单告急》MV以舞蹈的形式表现现代都市的孤独,向粉丝深情告白,在羊年年末为大家带来极具震撼与炫酷的感官盛宴!

 

图1-ZERO-G组合《孤单告急》MV封面

  本月初,ZERO-G组合携手K-MUSIC发布了其首张EP《Zero Gravity》,赢得了众多歌迷支持,而后携其EP发布的人气,于12日在水立方“放肆一下·2015移动视频风云盛典”上宣布出道,正式踏入了娱乐圈。而《孤单告急》是第一部根据其EP中歌曲打造的MV作品,后续还将会有新的MV推出。

图2-《孤单告急》MV,逆光下更显神秘

  《孤单告急》是一首表达孤寂、伤感情绪的歌曲,为此,其MV选择了三大场景:钢架桥、飞机、废车场,用冰冷的金属、破败的背景,烘托出人们内心的孤单,呈现极具反差的美学观感。据了解,三大场景前两者分别选在车墩影视基地的外白渡桥,飞机场,最后的废车场则是为了拍摄全部重新布景。

图3-《孤单告急》MV中机舱场景

  除此之外,高颜值、大长腿的26位成员多次变换服装轮番上阵,除了化身深情款款的帅气学长,也以一身潮范儿的形象出现,配合动感时尚的帅气舞蹈,在视觉上传递歌曲里变化的心境。

图4-《孤单告急》MV:雨中的外白渡桥

  值得一提的是,《孤单告急》MV的导演、摄影、灯光、美术等都采用了电影级的一流制作团队,邀请国内外大师级人物加盟,让整部MV在视觉上孤独而又酷炫,与歌曲整体风格吻合,整个MV呈现国际大片视效感。

图5-《孤单告急》MV,ZERO-G成员演绎孤独情感

  作为ZERO-G组合的首支MV,《孤单告急》无疑是贴合孤寂寒冬的气氛,26名成员用帅气的舞蹈和好听的歌喉演绎了一曲伤感婉转的暖心情感。

  据了解,目前推出的26位成员只是ZERO-G组合的一期成员,其二期、三期练习生也将分别于近期进入每日14小时的练习状态,预计2016年底,ZERO-G组合规模将达到150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