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梦婕王阳明“空中相恋” 银幕新cp上演荒岛求生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1 08:45: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3D科幻冒险电影《蒸发太平洋》上映后好评不断,蒋梦婕的表现不负众望,其全英对白和精湛的演技,俘获了许多观众的心。戏中,蒋梦婕饰演的国际记者任杏(mia ren)与王阳明饰演的Colin在荒岛求生的过程中展开了一段浪漫温馨的“空中爱情”,令无数网友称其为新一代“高颜值CP”。蒋梦婕亦笑言:这个剧组男演员真是一个高颜值阵容,我赚到了。

蒋梦婕黑白大片
蒋梦婕黑白写真
蒋梦婕青春写真大片
 

  科幻电影《蒸发太平洋》围绕一架2020年首航的A390豪华客机展开,讲述了一架大洋航空新客机在首航中遭遇意外的故事,影片由周文武贝自编自导,布兰登·罗斯、张雨绮、蒋梦婕、王阳明等领衔主演。蒋梦婕在电影中饰演一名极具专业性的国际记者——任杏(mia ren),她用生命抢“头条”,恪守新闻原则的执着个性令人钦佩,而她与王阳明饰演的Colin在这次荒岛求生中,从起初的芳心萌动,到遇难过程中默契的相互扶持、彼此照顾,二人在戏中甜蜜相恋。如此浪漫的情节也让这场危机增添了一丝温馨。许多观众在看过《蒸发太平洋》后,纷纷称蒋梦婕与王阳明为新一代“高颜值CP”,而第一次合作的两人也配合得十分默契。

蒋梦婕《蒸发太平洋》 (1)

[page]

蒋梦婕《蒸发太平洋》 (2)

蒋梦婕《蒸发太平洋》 (3)

蒋梦婕《蒸发太平洋》 (4)
 

  据了解,戏外蒋梦婕也和王阳明成为了十分要好的朋友。二人常常在等戏的空闲时间一起打UNO(美国的一种牌类游戏),他们甚至组成了一个UNO小队,从戏中的恋人变成了戏外的牌友。此外,王阳明还教授了蒋梦婕许多健身的动作和方法,蒋梦婕表示:那些健身方法到现在都很适用。

  自电影《蒸发太平洋》1月29日上映后,票房不俗。而蒋梦婕的眼光还投到了时尚领域,用心经营着自己的服装品牌J MAVIN,蒋梦婕意在让每一件单品都成为设计语言自然而言的感官表达,并将这种简洁明了的诗句之美分享给更多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