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空海2》热播 “大Boss”王阳明被赞太会演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1 10:0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冯绍峰、郭碧婷、sunny王阳明携手主演的古装剧《那片星空那片海2》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中,自开播以来,王阳明所饰演的陆骁与陆漓(郭碧婷饰)之间的兄妹日常,网友纷纷表示“演八百集都能看下去”;而他时刻不忘为家族复仇的戏份,也是引发热议不断,王阳明亦正亦邪、一人多面的表演,看得大家大呼过瘾。同时,也更加期待这位帅气的“大Boss”的复仇之路。

王阳明《星空海2》饰演大“boss”陆骁
王阳明亦正亦邪眼神杀
 

  不同于第一部的现代戏,《星空海2》回到繁华的盛唐时期,并以恢弘大气的航海史诗为背景,讲述由王阳明饰演的陆骁之妹陆漓和鲛人王吴居蓝(冯绍峰饰)之间的爱情故事。此次,王阳明也是首次尝试古装造型,被粉丝夸赞“帅气又性感,好看的让人挪不开眼”。王阳明除了外形出众,超赞的演技也是有目共睹,从已播出的剧情中可以看出,当陆漓坚持与“仇人”吴居蓝相爱,倔强不认错时,陆骁气急无奈不得已打妹妹手心,他先是怒气冲天、大声斥责,然后心痛含泪,王阳明把这一个过程的眼神及情绪处理的相当精彩,让人感同身受,感叹真的是打在妹身,疼在哥心。陆骁在进退两难之间痛苦纠结的状态,王阳明用他细腻且专业的表演,给观众展现的完美至极。

  因为陆骁这个角色的双面性,王阳明不仅给大家展示柔情的一面,还有执着冷血的一面,当他手刃仇人之后转身离去冷笑,眼神里的戾气与狠毒让人不寒而栗,网友弹幕刷屏“王阳明的眼神和笑容,简直无敌了,杀伤力太大”。接下来,王阳明如何阻止妹妹与“仇人”相爱?又能否复仇成功?敬请期待湖南卫视每周一至周四晚22:00,sunny王阳明准时“鱼”你相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