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狭路相逢!《星空海》黄明遇强劲情敌王阳明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6 15:36: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都市童话偶像剧《那片星空那片海》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随着剧情层层推进,鲛人灵珠的争夺逐渐复杂升级,冯绍峰鲛人身份险曝光。

  在危机四伏,深沉跌宕的情节中,饰演江易盛的黄明可谓是剧中一股清流,每当他一出现秀“撩妹技能”“巫靓靓头号粉丝花痴脸”就能让观众在紧张的观剧过程中能够得到片刻放松,愉悦心情。剧中黄明饰演的江易盛为爱退隐风流江湖,苦追王萌黎饰演的巫靓靓的恋情也是妙趣横生。

  在最新的一集中,自称“智慧内涵型男”的黄明遇上“暗黑系巫师”王阳明,情敌相见分外眼红,在王萌黎面前上演了一场当“前男友”遇见“现男友”的精彩戏码。遇上强劲情敌,黄明更是酒后吐露心声,对王萌黎深情告白,暧昧情愫丛生,无限动容。

  自《星空海》开播,一会帮郭碧婷试爱反串扮演梦露勾搭冯绍峰,一会炫技撩妹却被无情打脸的黄明急速圈粉,网友怒赞“这样的发小给我来一打”!

  暖心逗趣的黄明VS高冷神秘的王阳明你会选择谁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