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四姐踢馆《HELLO!星主播》抢主持人饭碗 小越哥勇夺人气王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1 09:4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繁星年度盛典最佳男歌手小越哥、最佳新人四姐、最佳演唱者孙澜澜于1月29日晚空降《HELLO!星主播》第九期节目现场,为再度证明自己,争夺”人气王“桂冠而使尽浑身解数,节目现场三人打歌pk精彩纷呈,最终小越哥凭借高支持率勇夺当期人气王,令粉丝大呼实至名归。

  四姐要抢主持人饭碗 小越哥称“四姐是我徒弟”

  跟上期一样,出场顺序由粉丝抢座霸屏来决定,最终小越哥抢得先机,率先出场,一曲欢快的《海芋恋》让粉丝送出666个鼓掌,弹幕刷屏快到让主持人惊呼“网络卡掉了”;澜澜第二个出场,一首深情款款的《套马杆》收获520个祝福;最后上场的四姐则献上自由潇洒的英文歌曲《李白》,也是收获鲜花一片。因四姐曾经是主持人,她还笑称今天是来抢阿当的饭碗的,非凡气场也是让歌迷们不断鲜花点赞。

  首轮过招难分高下,于是进入自我介绍拉票环节。小越哥自曝和四姐平常直播有连麦,还笑称四姐是他徒弟,“追求这么久了答应我吧”,幽默机智的言语又获得1314个鼓掌,人气一路高涨!

  500鼓掌阿当再喝罚酒 澜澜新歌获赞“最强”

  为考验歌手综合实力,又进入”繁星补歌词”互动环节。按规则即便是主播输了,但只要粉丝支持达到100就可以免于惩罚,达到500更可以指定任何人接受惩罚,结果互动成了四姐和小越哥的“师徒大战”,小越哥胜出,澜澜接受惩罚之时又收获100祝福被粉丝救走,但小越哥粉丝更厉害,用500鼓掌让小越哥拿到话语权,小越哥指定主持人阿当受罚喝酒,这已经是阿当第二次在节目中被罚,导致他边喝边笑称“下回不敢来了”!

  第二轮打歌环节,小越哥和澜澜粉丝再次为偶像抢座,结果小越哥胜出!他献上极具个人风格的《丫头》,台风活跃又自然,歌声戏谑见真情,在粉丝支持下他还接受阿当挑战“30秒内说歌名”,虽遗憾惜败被罚吃芥末饼干,但人气丝毫不减!

  随后澜澜献唱《新娘不是我》,澜澜歌声本来豪迈大气,这首歌却尽显女儿温婉柔情,让粉丝们大赞“澜澜最强”;而四姐《没那么简单》中文日文台词结合,尽显洋气,声语播音主持气场非常强,也是让粉丝们赞叹“四姐威武霸气”!

  500祝福导演再受罚 小越哥终夺人气王

  第二轮唱罢,进入分组猜歌名游戏环节。小越哥和澜澜虽然游戏失败,但因为粉丝送上了500祝福和鼓掌,不但免于惩罚,还可指定一人受罚,结果导演被选中喝下重口味饮料,导演说酸爽,但呛水表情还是让歌迷们大喊“导演火了”,线上线下爆笑连连!

  最后进入“梦想大飙歌”环节,获粉丝抢座支持第一的小越哥礼让澜澜先出场,一曲《爱似水仙》侠骨与柔情并重;四姐则带来英文歌曲《默》,一如既往的大气十足;而小越哥一首《芊芊》则声线优美,曾是沙宝亮金曲翻唱大赛冠军的他此曲声音清亮透彻,热血真情流露,瞬间掀起新一波粉丝刷屏热潮。然后三人一起合唱《我只在乎你》,此时已褪去火药味,惺惺相惜,亦让网友感动。

  最终,人气从头至尾居高不下的小越哥获得本场人气王,澜澜勇夺繁星超夯奖,四姐拿走颜值担当奖,春节前最后一期《HELLO!星主播》完美结束!作为全国首档明星养成音乐真人秀,《HELLO!星主播》猴年将更加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