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千航《冯子材》杀青 用心塑造历史上的小人物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2 09:3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中宣部、广西党委宣传部、广西电视台、唐德影视共同出品的历史大剧《冯子材》由横店转场广西,实力演员王千航已于日前杀青。王千航饰演的忠心军师况南山再次显示了他将历史上的小人物演绎得惟妙惟肖的扎实功力。

王千航
 

  战争戏对王千航来说可谓是信手拈来。而黑旗军军师况南山这个角色,冷静客观,有勇有谋,对战争全局尽在掌握,可谓是为王千航量身定做的。王千航外形冷峻,却能将或严肃或邪恶或逗乐的角色都演绎得恰到好处。他也在不同的角色中展现着自己的不同面。

王千航 巍子
 

  王千航在戏里是军师,在戏外却常常“偷师”。王千航表示,跟马少骅老师和巍子老师一起演戏收获良多,自己更在观察两位老师的对手戏中学到了不少。对自己要求甚高的王千航,演技在《冯子材》的拍摄中不断提升。

  在大的历史背景下,故事的生动全靠精彩的小人物,才能演绎出活生生的历史。从《投名状》、《武媚娘传奇》到《铁甲舰上的男人们》,王千航出彩的表演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反派专业户”不再诠释反派,角色丰富有层次,更令人对王千航在《冯子材》中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