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甘婷婷《新萧十一郎》发布会吸睛 新沈璧君呼之欲出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2 10:31: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导演鞠觉亮执导,甘婷婷、严屹宽、朱一龙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古装武侠大剧《新萧十一郎》,昨日在广州隆重举办开播发布会,诸位主创悉数到场,粉丝的欢呼声此起彼伏,一度将场内气氛推到高潮。青春系女神甘婷婷在剧中饰演“一笑倾人城,再笑倾人国”的绝代佳人沈璧君。发布会现场,她一身红装亮相,妙语连珠欢快俏皮,为“小年”这个传统节日增添了很多喜庆欢乐,更预示着在开年之际《新萧十一郎》的播出将红红火火。

《新萧十一郎》发布会合影
《新萧十一郎》甘婷婷 饰沈璧君
 

  新沈璧君大胆追爱 网友调侃暖男戏外偷心

  据甘婷婷现场透露,新版沈璧君不仅延袭经典版小家碧玉的大家闺秀之风,更融合了多种新鲜元素,武林第一美女颜值爆表的同时,更是敢于突破禁锢,大胆追求爱和自由,将与萧十一郎和连城璧上演千古虐恋。

  虽然戏中沈璧君对萧十一郎的爱热烈而真挚,但直率的甘婷婷却在现场大方表示,生活中对类似萧十一郎的男生并不是十分感冒,反而对连城璧这种暖男没有招架之力,此话令现场观众震惊的同时更钦佩甘婷婷坦诚爽朗的个性,纷纷发文调侃:“心疼十一郎,被暖男偷走了璧君的心”。

甘婷婷 严屹宽
甘婷婷《新萧十一郎》
 

  水瓶女成暖场担当 戏中黄金cp再现默契深情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甘婷婷、严屹宽、李依晓三位主演皆为生日将近的水瓶座,发布会送上神秘蛋糕为三人提前庆生着实给了所有人一个惊喜,水瓶女甘婷婷偕同李依晓此时更是化身暖场担当,金句连环逗趣不断,现场欢笑声此起彼伏,许多粉丝表示此次是参加所有发布会中最欢乐的一次。甘婷婷与严屹宽作为最受关注的荧屏情侣,台上台下更是频频互动默契十足,可谓戏里是深情眷侣戏外是黄金搭档。幽默风趣的严屹宽摇身一变专业坑“女票”的段子手,不仅频出逗乐段子爆料拍摄花絮,更爆出甘婷婷拍摄中与张含韵组吃货cp。现场气氛轻松愉悦的同时,在场所有人也深深感动于主创们的付出和坚持。

  甘婷婷自出道以来,一直以兼具颜值与演技的标牌为众人熟知,2015年大IP《华胥引》中的鲛人慕容安,更是把美和魅演绎到了骨子里。相信《新萧十一郎》中的沈璧君定会带来全新的视觉冲击和震撼。让我们静候一段有情有义的江湖侠盗邂逅秀外慧中的江湖第一美女上演的绝世爱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