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萧十一郎》甘婷婷醋性大发 玩偶山庄感情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4 09:3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型经典IP翻拍武侠剧《新萧十一郎》正在北京卫视和广东卫视的黄金档热播,该剧自大年初二开播以来收视率网络讨论量节节攀升,其独特的清新武林风在荧屏上形成了一道风景。最近的剧集中,甘婷婷饰演的沈璧君与萧十一郎经历了生死浩劫后,被困玩偶山庄中,萧十一郎费尽心思破阵逃出,试图利用歌女找出逃离线索,不知内情的沈璧君十分吃醋。

君、郎cp
 

  玩偶山庄,顾名思义就是逍遥侯存放玩偶的地方,囚禁不服从的武林高手捉弄取乐。玩偶山庄中,红粉佳人夜夜笙歌,丽姿秀色,十分奢靡,萧十一郎为了设法逃出此地,与歌女拉近关系,不知内情的沈璧君见到自己最爱的人如此风流纨绔的举动,自然是十分吃醋,小白兔爽朗俏皮的性子重新显露出来。经过这重重浩劫之后,沈璧君和萧十一郎的感情愈加坚固,他们从陌生到相识,从朋友之谊到心生好感,从任命运摆布的小白兔到勇敢的追逐爱情,这一路,沈璧君走的太坎坷曲折,苦命鸳鸯在追爱的路上虽然遇到了很多困难,不过也彼此更加坚定了内心的信念,沈璧君雨中真情流露“虽然路途坎坷不过只要在一起都会走过来的”感动了无数观众,而且更加令人欣喜的是璧君、萧十一郎的感情得到了沈飞云的许可,囿于璧君身上的蛊毒尚有存余,萧十一郎知道自己该如何做,他们之间的爱更加深沉。

沈璧君、萧十一郎互动
 

  不知不觉中甘婷婷已把沈璧君的感情带入到观众的心里,无数网友表示十分入戏,“再次看哭了,这段感情太虐太动人”。这对演员来说无疑是一种赞许和肯定,萧十一郎的扮演者严屹宽也发文调侃甘婷婷说,在雨中拍了七天的戏感觉如何,迅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纷纷称赞甘婷婷“一个大写的敬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