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锐杂志跨界新尝试 打造亚洲第一高校女子天团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2 11:12: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悉,近日由新锐杂志主办的第八季中国校花大赛已经在校花驾到app上正式开启了报名通道。作为中国第一本本土原创青春时尚杂志,中国校花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7届,第八季在未启动时就受到各界的期待。本届大赛仍将在全国十个重点城市进行上千所高校的校花甄选,并将在11月19日苏州太湖举行公益演唱会。

 

  全面升级“校花IP”  打造校园女子天团

  中国校花大赛从2008年举办初期,至今已成功举办7届,一直被模仿却从未被超越。无论是话题热度还是业界影响力并不亚于超级女声,至今累计报名人数已过万。每届评选出的部分“校花”也都踏上了星路。第五届优秀校花祝绪丹签约杨幂旗下嘉行传媒,第六届冠军“雪糕校花”李炫臻也签约向上影业并接拍科幻电影《三体》。新锐杂志负责人表示,我们每年都高标准的评选“校花”,每一届在评选的标准上都有提升,在刚过去的第七届中我们就将“公益”的部分加入到“校花”的评选中,这是很重要的一项考核。如果一位在校园里有影响力的女生,她不是“有爱、向善”的,那么光靠“颜值”是产生不出极好的价值的。

  对于杂志内容,我们专注于制作年轻人热爱的精品原创栏目;而对于“校花”,我们将要打造一系列的“校花”IP。新锐互动传媒的“校园大使”们将扎根于校园,把校园做深、做透并与各地的政府机构、高校负责文艺的组织达成一致,为中国3500万热衷于文化事业的大学生开启“校园造星”计划。从第八季中国校花大赛开始,海选将会提至3月开始,经过2个月的海选,筛选出全国30强进入“星巢”进行封闭式训练,更有专业经纪团队全程跟踪打造。同时众多娱乐圈资深师资、一线卫视、视频网站制作播出,全方位的培养都让这强大的校园造星系统看起来与众不同,备受期待。11月19日校花大赛盛典时将隆重推出这支校园女子天团。她们将与国内当红明星共同在第八季中国校花大赛公益演唱会上带来精彩的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