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医·明妃传》“微笑女王”李呈媛走心演技获赞 期待“打破熟脸儿魔咒”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3 08:2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微笑女王”李呈媛以清新淡雅的气质、时尚甜美的外形演绎了众多令人一眼难忘的广告作品,后被多位影视剧导演相中,开始由“广告女神”向演员转型,成为了荧屏新宠。由刘诗诗、霍建华、黄轩、李呈媛、袁文康等主演的古装传奇励志剧《女医·明妃传》即将于2月13日(大年初六)晚登陆江苏卫视,李呈媛饰演的“钱皇后”一角未播先红,片花曝光后,不仅获封“中国好皇后”,更因亮眼表现、走心演技备受称赞。李呈媛也笑称,“期待通过这部剧打破熟脸儿魔咒。”

《女医·明妃传》剧照
《女医·明妃传》剧照
 

  广告女神深入人心

  “微笑女王”名扬广告界

  2005年,一支清茶饮料的广告让李呈媛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广告女神,恬静淡雅如茉莉花般清新的形象深入人心。最令人难忘的,是她极具亲和力的招牌微笑,甜美、亲切、清纯,一举成为了内地最红的广告明星之一,被冠以“微笑女王”的美誉,名扬广告界。李呈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早在上学期间就开始崭露头角,成为了众多商家竞相追逐的目标,曾经一口气接拍了2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广告大片,成为了当年中戏接拍广告最多的艺人。

  因为是表演专业出身,李呈媛接连又被众多影视剧导演相中,开始由“广告女神”向演员转型。令人印象比较深刻的作品有,2008年与乔振宇、周丽淇、颖儿主演的电视剧《书剑恩仇录》;2012年,与胡歌、刘诗诗主演的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2013年,与陈思诚主演的电影《一路顺疯》以及同年与张涵予、王珞丹、朱丹主演的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2014年,与赵文卓、李欣汝主演的电视剧《铁血红安》以及同年与张翰、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杉杉来了》等等。

《女医·明妃传》剧照1
 

  《女医·明妃传》搭档刘诗诗、霍建华

  获封“中国好皇后”

  由李国立执导,刘诗诗、霍建华、黄轩、李呈媛、袁文康等联合主演的古装励志传奇剧《女医·明妃传》将于2月13日(大年初六)晚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开播。《女医明妃传》以公元十五世纪的明朝作为背景,根据历史人物事件改编,讲述了明代著名女医谭允贤凭借对医学的痴迷和热爱,最终克服重重困难,突破严苛的礼教束缚,开创并建立女医制度,最终成为一代女国医的经历。该剧尚未开播,就以金牌导演、优质演员以及新鲜的明代女医题材博取了超高关注度。

  在近日曝光的片花中,李呈媛饰演的钱皇后头顶凤冠,身着珠玉霞帔,温和有礼,谈吐非凡,举手投足中展现的皇后范儿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剧中,钱皇后贤良淑德、温婉大气、大度无私,深爱着皇上,事事以皇上为先,为爱倾尽所有,甚至因思念英宗昼夜哭泣而致身体残疾。而对于皇上对谭允贤的钟情也毫不争风吃醋,反倒视允贤为亲妹妹,对于允贤和英宗之间的感情报以理解,几次舍命相救只为保护皇上所爱。如此大爱让众人不禁为之叹服,纷纷称其为十足的“中国好皇后”。

李呈媛1
 

  刷新观众认知

  李呈媛期待“打破熟脸儿魔咒”

  反观其他影视作品中的“皇后”,则以“心狠手辣,尖酸刻薄”形象居多,比如《甄嬛传》中蔡少芬饰演的孝敬宪皇后、《芈月传》中刘涛饰演的惠后还有《还珠格格》中戴春荣饰演的孝贤纯皇后等等。看过《女医·明妃传》的片花和剧情后,观众纷纷大呼,“李呈媛饰演的钱皇后彻底刷新了大家对‘皇后’形象的认知,美貌、智慧、温婉、大气,不乏国母的气场,毫无那些‘恶后’的心机和恶毒,‘贤后’一词在她身上得到了完美诠释,绝对是十足的‘中国好皇后’”、“此前对李呈媛的认识似乎还一直停留在她作为广告女神的阶段,之后她演的一些影视剧也都给人印象不深,这一次真的是演技大爆发,感觉演得特别走心,演技比以前纯熟了很多,大写的赞啊!”

  对于“钱皇后”这一角色,李呈媛本人也感触颇深,“在接到角色读剧本的时候,我就被这个人物深深感动到了,她完全没有那种小女人的自私和脾气,一生只为皇上所想,只做对皇上好的事,那种深沉的爱与善良真的是让人欣赏、尊敬。”同时,李呈媛还笑称,“在演员这条道路上,我需要走的路还很长。以前拍的戏大多都是混个熟脸儿,这次的《女医·明妃传》戏份够足且角色亮眼,我也期待能够帮我打破熟脸儿魔咒,通过更为走心的表演真正走进观众们的心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