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禹哲《爱的冒险》实力撩妹 上演“英雄救美”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3 11:0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蒋劲夫、程砚秋、唐禹哲、陈翔主演的《寻找爱的冒险》目前正在湖南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三、周四晚十点播出。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唐禹哲不仅变身“行走的情话机”,大显撩妹技能,还连番挑战动作戏,赤手空拳勇斗歹徒,在剧中上演了“英雄救美”的戏码。
 

唐禹哲《寻找爱的冒险》剧照
 

  唐禹哲饰演的霸道总裁夏梦龙对田惋兮可谓一见钟情。为了博美人一笑,答应以公司财力为帮助参与黄陵镇土地竞标。不仅如此,唐禹哲更是凭借霸道又温柔的魅力与其越走越近,当有歹徒出现抢走田惋兮的手拿包时,唐禹哲转身便去追歹徒,依靠矫健身手赤手空拳与手拿利刃的歹徒搏斗,最终虽被歹徒不幸划伤,却顺利抢回了包包,虽说一个包包没有多重要,但唐禹哲霸气的一句:“跟我在一起的女人,怎么能被抢包呢”,瞬间男友力爆棚,简直是实力撩妹,让观众欲罢不能:“好帅,好man!”,“好霸气,我要做你身边的那个女人,被你保护!”。
 

唐禹哲饰夏梦龙
 

 

  但从剧情透露的细节显示,唐禹哲的爱似乎被人利用,唐禹哲最终能否识破阴谋,拨开迷雾?敬请继续期待《寻找爱的冒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