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人鱼》大年初一上映 张雨绮“坏到不回头”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5 13:1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邓超、张雨绮、罗志祥、林允主演的周星驰最新力作《美人鱼》即将于2月8日大年初一上映,从八年前《长江七号》里的清纯女教师,到如今《美人鱼》里霸气冷酷的大boss,张雨绮与周星驰时隔八年再度携手,近日曝光的终极预告中张雨绮使出眼神绝杀,气场全开,颠覆演绎令人直呼惊艳!

  张雨绮聊及接到星爷的邀约,那时自己正在美国,车子发生故障停在了半路等待救援,星爷的电话来让坏情绪一扫而光,当时自己反复和星爷确认这个反面角色的坏“是不是不回头”,星爷说:“不回头”,张雨绮便爽快应下:“那就演。” 张雨绮坦言演一个彻底的反派人物是她近期一直想挑战的角色。

电影《美人鱼》中张雨绮集霸气性感于一身
张雨绮颠覆出演反派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