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缘来非诚勿扰》上演史上最兴奋牵手 欢乐“吴彦祖”来袭、“心动女神”朱丹妮牵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6 08:2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党晨昊、朱丹妮牵手
 

  除夕前夜(2月6日本周六),《缘来非诚勿扰》陪您浪漫过大年!“史上最兴奋牵手”上演,成功抱得美人归的男嘉宾在台上连蹦带跳、欣喜若狂不停振臂高呼“太开心”,看得主持人孟非直称,“这绝对是我见过牵手最兴奋的一个,乐得都不行了!”另有一位欢乐男生每次与女嘉宾对话前都特别要求道,“请叫我吴彦祖或者花美男,不要叫我男嘉宾,不然咱没法聊。”令人哭笑不得。曾数次被选为心动女生的“心动女神”朱丹妮也终于邂逅意中人,主动为Mr.Right把灯留到了最后,如愿牵手“靠谱男神”。

  史上最兴奋牵手!

  手舞足蹈、振臂高呼根本停不下来……

  90后原创花店老板吴普意从小就跟植物有着不解之缘,虽然学习成绩不好,却能对植物过目不忘。父母都是武汉大学的教授,一直都期望他能好好读书、学有所成,但吴普意却跑到植物园做了一名讲解员,14岁就成为了全中国最小的植物讲解专家,不知不觉已坚持了11年。他认为,“现在传统的园艺圈太浮躁、太低端、太肤浅,只会注重外面那一层的包装,而抹杀了花最本真的美。”吴普意决心在园艺事业上有所建树,还原花朵最本真的美,打造出真正的园艺艺术。

  来到《缘来非诚勿扰》,吴普意特地带来了一车的花束,献给三位老师和24位女生以及节目组的导演们。对他而言,女人亦如花,谈恋爱就像养花。初恋是雏菊,青涩中带着一丝忧伤;第二个女朋友就像蒲公英,轻轻从心头拂过;第三个女朋友像是野蔷薇,神秘、美丽,却带着刺。谈及理想女生,吴普意希望未来的她像芍药一样,美丽大方。三条短片过后,只有22号女生吴美玲把灯留到了最后,“男嘉宾的外形、上进心和阳光气质都是我比较喜欢的。我比你大一点,而且我们是异地,不知道你介不介意。还有我是个恨嫁女,想早一点结婚,你愿意带我走吗?”巧合的是,22号正是吴普意的心动女生。看到心上人坚持留灯,吴普意竟在台上兴奋地手舞足蹈、欣喜若狂,振臂高呼,“我愿意!我今天实在是太开心、太开心了!”正说着,连蹦带跳地跑到了吴美玲面前,一把抱住了她。看得主持人孟非忍不住感叹,“这绝对是我见过牵手最兴奋的一个,乐得都不行了!还没见过牵手开心成这样的。祝福他们!”

党晨昊
 

  欢乐“吴彦祖”来袭

  “请叫我彦祖,不然咱没法对话”

  来自大连的王洋洋一出场便声明,“我不喜欢别人叫我名字,太土。你可以叫我‘吴彦祖’或者‘花美男’,都行。”场上有女生不小心喊了声“男嘉宾”,他立刻严肃修正道,“不要叫我男嘉宾,叫我彦祖就好了,不然咱没法对话。不叫我彦祖的,我不跟你聊。”听此,全场哭笑不得。王洋洋之前在一家公司做文员,后来准备到泰国开一家酒店,遗憾的是创业失败。现在就帮家里卖卖鞭炮、卖卖花、送送货,要求别人喊他“吴彦祖”,他却自认是个“吊丝男”,“我就是个吊丝,喜欢用国产山寨手机。不想别人知道我有车,车钥匙都会藏起来,我怕别人跟我借车。我从来不请客,就喜欢蹭饭。特别喜欢去哥们家扫货,拿着大塑料袋子直接装,那感觉就像免费购物一样。我不介意以loser的身份面对女嘉宾,给我两年时间,我一定会有一个大的跨步。”但被问及具体的事业规划,王洋洋却无言以对。

  在感情方面,王洋洋是典型的付出型,对前女友好到瓜子都帮忙磕、累了就给她捏脚,只要对方想要的,一定都会想方设法满足。最后终因无法满足女方的高要求,两人走到了分手。谈及择偶标准,他表示,“希望能找一个理解我、包容我的,只要我爱她,她的任何缺点对我来说都是优点,我对女朋友好起来会没有底线,是不顾一切的那种好。”主持人孟非建议道,“我想说的是,女孩要喜欢一个男孩肯定会考虑对方的经济能力。我从来不会对女孩子说,我的每一分钱都会给你花,你想怎么花就怎么花。我喜欢的人应该懂得分寸,没有分寸的那种我也不会喜欢。什么样的人值得喜欢、什么样的人跟你是合适的,是一个成熟男人应该考虑的。”黄磊也认同道,“不考虑自身条件,拼了老命对女孩好,甚至碰得头破血流,这种判断和想法是不对的,有一种男人不成熟的虚荣在里面,在爱情这件事上,真的要有尊严。给自己尊严,也给对方尊严,一定的尊严也是爱的基础。”最终,会有人为王洋洋留灯到最后吗?

朱丹妮
 

  “心动女神”朱丹妮邂逅Mr.Right

  如愿牵手“靠谱男神”

  温柔的声线、出众的气质、精致的五官、完美的身材……场上的8号台湾女生朱丹妮可谓是近期人气最高的女神级嘉宾,曾数次被选为心动女生,绝对是台上当之无愧的“心动女神”。在被问及择偶标准时,朱丹妮曾表示,她在爱情中最看重的是爱的感觉和安全感,未来的另一半不用太高、太帅,也不要太会说话,为人靠谱实在、宽厚老实,知道疼人就好。守候许久,这位“靠谱男神”终于来到了她的面前。

  儒雅斯文的党晨昊一出场,便成功吸引了朱丹妮的目光。从澳洲留学回国后,党晨昊在家乡河北经营起了餐厅,朱丹妮饶有兴趣地和他在场上交流起了厨艺。得知对方厨艺很不错,朱丹妮对其好感倍增,“看男嘉宾第一眼,就让人感觉很靠谱、很值得信任。交流起来谈吐优雅,而且给人感觉很自信,自信的男生很有魅力。另外我对他从事餐饮管理也很中意,我本身就很喜欢在家做料理。”此前,朱丹妮一直被众多男嘉宾仰望。这一次,她主动为Mr.Right把灯留到了最后。在成功进入男生权利后,党晨昊毫不犹豫地就牵起了朱丹妮的手,激动道,“真没想到女神竟然会为我留灯!我知道她很喜欢餐饮和料理,以后我一定会在我的餐厅根据她的口味为她特制各种料理。”朱丹妮也甜蜜回应,“他真的很符合我的择偶标准,而且两人在兴趣爱好和爱情观方面也比较一致。”对于异地问题,两人表示,“这完全不是问题,我们俩会商量出解决方法的,相信我们一定会有一个好的未来。”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缘来非诚勿扰》除夕前夜21:10浪漫上演  敬请期待!
 

黄菡
黄磊
王洋洋
吴普意、吴美玲牵手
吴普意
朱丹妮生活照1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