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晓东代言国际品牌 赴台湾拍摄广告大片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1 11:05: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陈晓东受邀成为某国际护肤品牌台湾地区的形象代言人。日前,他赶赴台湾为该品牌拍摄新一季的广告大片。心情大好的他晒出拍摄花絮照,其中不仅有认真拍摄的工作照,还有他对着镜头大摆滑稽动作的搞怪照。

陈晓东接受采访
陈晓东笑容帅气
 

  出道以来,陈晓东一直以健康积极的形象给粉丝以正面示范。而从偶像晋升为有两个宝贝女儿的奶爸,陈晓东爱家疼老婆的暖男形象,受到国际保养品牌青睐,邀请他担任2016台湾证言人。而能担任保养品牌的代言人不仅缘于他的好形象,更有赖于陈晓东拥有一张冻龄娃娃脸和令人羡慕的好皮肤,得知自己受邀代言陈晓东十分开心,他笑称,“我的好肤质现在终于被发现了!”还爆料老婆是该品牌的超级大粉丝,婚后便开始跟着老婆一起用这个品牌,皮肤明显变得更细致。

陈晓东与粉丝合影
主持人检查陈晓东皮肤
 

  作为一个敬业的代言人,陈晓东十分慷慨的分享自己的驻颜术,“脸部保养是许多男生会忽略的问题,我洗脸绝对是用温水,温水洗脸让毛孔打开,让洁净分子可以深入毛孔,达到更深层的清洁。”除此之外,他还强调了运动对于保养的重要性, 多年来他坚持每天运动。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