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玮柏相亲曝择偶标准 兄弟情深领悟父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7 08:5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最新一期播出的深圳卫视《闪亮的爸爸》中,潘玮柏和其他几位爸爸终于迎来了他们的假期。尽管是假期,但潘玮柏还是应节目组要求,带着“儿子”蛋蛋一起完成了数次的相亲任务。而在相亲过程中,潘玮柏和相亲对象们无意中制造了许多笑点,潘玮柏还首次曝出了自己的择偶标准,令不少网友笑言:终于有努力的目标了!

01
 

  潘玮柏和几位爸爸终于盼到了假期,但已经35岁的潘玮柏却要带着“儿子”蛋蛋去完成一个难度系数极高的任务——相亲。为了不让人识出真实身份,潘玮柏贴上了假胡子,打扮成了西装革履的加拿大华侨,在咖啡馆中先后与5位女孩进行了相亲的任务。潘玮柏通过和1号相亲对象的对话,完整了自己新身份的设定,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蛋蛋在潘玮柏与2号相亲对象谈话时,便开始了“坑爹计划”,他不仅屡次拆穿潘玮柏的真实身份,还在相亲过程中捣蛋,虽然潘玮柏的这5次相亲均已失败告终,但这一对活宝父子却给每个相亲对象都留下了深刻亲切的印象。令人惊喜的是,潘玮柏还在节目中自曝择偶标准——“聊得来,喜欢小孩,有自己的工作,人生要有目标有梦想”,在这5位相亲对象中,最符合潘玮柏标准的4号相亲对象,还在节目中接管了孩子们,当起了BABY HOUSE中的“爱心妈妈”,而她对潘玮柏的大胆表白,也令粉丝们直呼:好羡慕!

02
 

  此外,最新一期《闪亮的爸爸》恰逢陈一冰妻子产子,潘玮柏闻讯立刻给好兄弟陈一冰包了红包。在陈一冰陪伴妻子生产,返回BABY HOUSE后,潘玮柏还与高云翔、黄子韬,一同为“新晋老爸”陈一冰举办了一场惊喜派对,潘玮柏还送上了羊宝宝玩偶,并当场认陈一冰的女儿为“干女儿”,潘玮柏还承诺:如果未来干女儿想要唱歌和跳舞,我都可以帮忙,我要帮她写歌。通过长时间的相处,潘玮柏与其他几位爸爸都成为了十分要好的好哥们,他们一同照顾顽皮的孩子们,在同一屋檐下生活,互相扶持和帮助,潘玮柏不仅在不断成长,更交到了性格相投的好兄弟。而潘玮柏与蛋蛋之间的相处,更是让他明白了父爱的重要与伟大,他坦言:我们跟爸爸妈妈的相处,其实就像我和蛋蛋之间的关系一样,我觉得我要去维护他,爱护他。
 

03
 
04
 

新闻表情